家乡的田野
我家的后面,有一片田野。
春天,田野里是一片生机,农民伯伯在松软的土地里撒下了一粒粒种子,准备秋天里来个大丰收。
夏天,田野被太阳照得通红,勤劳的农民伯伯在田野里除虫、除草。看!那一颗颗珍珠似的汗水,从农民伯伯身上滴下来,说明了农民伯伯多么的勤劳。 秋天,田野是多姿多彩的,一阵微风吹过来。稻田就像金色的波浪一样,此起彼伏。西红柿像灯笼似的挂在枝头,辣椒红得像太阳,茄子紫红紫红的,白菜像个调皮的小娃娃一样,好可爱呀!
冬天,下过一场鹅毛大雪。田野里到处一片雪白。大地上积着厚厚的雪,小鸡、小鸭、小狗在雪白的大地上画起了画来,小鸡画的是竹叶、小鸭画的是枫叶、小狗画的是梅花,不一会儿一幅美丽画就完成了。
啊!家乡的田野,我爱你,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