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
我家后面有一片田野,田野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田野上长满了不知名的小黄花。小草从土里伸出头来,风吹动小草,好像一片绿色的地毯。稻子醒来了,露出了笑脸。夏天,田野上的小花、小草和稻谷长得更茂盛了。秋天,小草枯萎了,小花凋谢了,稻谷丰收了。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虽然很多植物都顶不住秋风,但花园里的菊花却傲然挺胸的屹立在秋风中。冬天,还没有下雪的时候,人们就开始播油菜花的种子了。到了下雪的时候,田野上一片雪白,美丽极了,我和小伙伴们在田野上打雪仗,堆雪人 ······
我爱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