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浙江丽水,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到了春天,一朵朵雪白的桔花挂满枝头,竞相绽放,远远就
闻到了清香。春天桃花也开了,一朵朵粉红的桃花,挂满枝头,好看极了??。
放暑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到奶奶家玩。夏天是最好玩的时候,因为可以到河里游泳,那里的河水很清,清得都能看到底。可惜就是没有鱼,大概是因为水太清太凉的缘故吧!小河的前面是我奶奶家,后面是一座巨大的山,山上有松树、油茶树、杉树、马尾松,还有很多不同颜色的花。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五颜六色的花好看极了,山下面有一层一层的梯田,金灿灿的油菜花开了,美丽极了!
那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