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
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我觉得最美丽的地方是家乡的田野。
春天的时候,农民伯伯纷纷把种子撒进了田野里,等着秋天的丰收。看!那些小种子都从泥土里冒出了嫩芽,旁边的小草都脱掉了黄衣裳穿上了绿衣裳,在一阵春风的吹拂下纷纷跳起了舞,花儿们也不甘示弱,忙开起一朵朵娇艳的鲜花。春风一吹,香味扑鼻而来,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春天的花儿真美呀,春天的田野真美呀!”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田野里的小虫子们都热得从洞里爬出来。小蝴蝶们也纷纷出来跳舞纳凉。树
儿郁郁葱葱非常茂密,小草绿油油的。
秋天时,瓜熟蒂落,农民伯伯忙赶到田野收庄稼,他们个个笑容满面高兴极了。大豆摇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挺拔的高粱在一阵阵秋风的吹拂下,好似少女羞红了脸在跳舞;小草们有的变黄了,有的仍是绿的,还有的黄绿相间,像是给大地铺上了黄绿花纹的地毯;野菊花也开了,有红的、黄的、白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它们的姿态也各不相同,有的昂首挺胸,也有的羞羞答答??
冬天来了,雪花们给大地盖了一层棉被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些动物们也回到窝里冬眠了,整个田野悄悄地。
家乡的田野真美呀!我爱我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