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我爱家乡的龙潭湖
我爱家乡的龙潭湖,因为它里面的风景特别好。
春天到了,龙潭湖里的小草刚发芽,小树也绿了,特别是杨树,又高又大。一到春天,杨树的树枝上长着一种像毛毛虫的东西,特别好玩儿。再过一段时间,那毛毛虫就变成了许多毛毛,毛毛在天空中飘着,好像有许多小白点儿。
到了夏天,龙潭湖天气很热,我就到树下凉快,有时还和好朋友阳阳到龙潭湖划船。
秋天,龙潭湖一片黄,杨树的叶子黄了,小草也黄了,柳树也黄了,树叶都落下来了,地面也变成黄的了。
冬天的龙潭湖特别美,也特别好玩儿。只要一下雪,龙潭湖就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爱家乡的龙潭湖,因为它又美丽又好玩儿。
评改意见:
这篇作文能够按照春、夏、秋、冬四季的顺序来描写龙潭湖的景色,并且开头,结尾先后点题,前后照应,这些都是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