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儿: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石头: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我为你守候)
碧草青青花盛开
合:我还在雨(土)中为你等候
翻唱:冰雪温情
总想看看你的笑脸,总想听听你的声音,总想住住你的毡房,总想举举你的酒樽,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如今踏上了归乡的路,走进了阳光迎来了春,看到你笑脸如此纯真,听到你声音如此动人,住在你毡房如此温暖,尝到你奶酒如此甘醇,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祭拜心中的神,如今迈进回家的门,忍不住热泪激荡我心,我曾在远方把你眺望,我曾在梦乡把你亲近,我曾默默为你祈祷,我曾深深为你牵魂,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诉说思念的情,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既然你说留不住你,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担心让你一个人走;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不能分担你的忧愁,如果这样说不出口,就把遗憾放在心中,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 music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从来没有这样要求,怕你难过转身就走,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的,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从此以后我在这里日夜等待你的消息。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既然你说留不住你,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可不可以。
女儿心事难诉说,生怕这心儿抛错,谁知这眸儿瞥见瞥见了他,却盼 他心里全是我;女儿心事难诉说,情丝缕缕难挣脱,唯盼君心炽如火,拼将 这身儿永相托,拼将 这身儿永相托。
天茫茫,水茫茫,望断天涯,人在何方。记得当初,芳草斜阳,
雨后新荷,初吐芬芳。缘订三生,多少痴狂,自君别后,山高水长。魂兮梦兮,不曾相忘, 天上人间,无限思量。天悠悠,水悠悠,柔情似水,往事难留。携手长亭,相对凝眸, 烛影摇红,多少温柔。前生有约,今生难求,自君别后,几度春秋。魂兮梦兮,有志难酬, 天上人间,不见不休。
就算是草枯 ,哥哥哟你不要被蒙住眼睛 ,那不是我的真情 ,我的真情 ;就算是爱你 ,就算是恨你, 哥哥哟你不要你不要当真, 那不是我的真情 ,我的真情 ,都说我恨他 ,可恨他是因为爱他 ,都说我爱他 ,可因为爱他才恨他, 哥哥哟 ,禁不住这腮边泪珠下 ; 都说是月老系足, 姻缘早安排, 可明明是我和你 ,怎么会是和他 ,哥哥哟禁不住这腮边泪珠儿下; 都说我恨他 ,可恨他是因为爱他, 都说我爱他可因为爱他才恨他 ,哥哥哟禁不住这腮边泪珠儿下 ,腮边泪珠儿下。。。
8.多情总比无情苦
不知道如何开始,难预料怎样结束,都说是多情要比无情苦,你为何还要脉脉含情,是不是你太疏忽,是不是你太糊涂,爱到尽头也回不到当初,你为何还要如此执固,如果来生还是今世的重复,纵然多情要比无情苦,如果来生还是今世的重复,你是否还是这样不在乎。
山一程,水一程,柳外楼高空断魂,马萧萧车辚辚,落花和泥辗作尘,风轻轻水盈盈,人生聚散如浮萍,梦难寻梦难平,但见长亭连短亭;
山无凭水无凭,萋萋芳草别王孙,云淡淡柳青青,杜鹃声声不忍问,歌声在酒杯倾,往事悠悠笑语频,迎彩霞送黄昏,且记西湖月一轮;山一程水一程,柳外楼高空断魂,迎彩霞送黄昏,且记西湖月一轮。
碧草青青花盛开,彩蝶双双久徘徊,千古传颂深深爱,山伯永恋祝英台; 同窗共读整三载,促膝并肩两无猜,十八相送情切切,谁知一别在楼台;楼台一别恨如海,泪染双翅身化彩蝶翩翩花丛来,历尽磨难真情在,天长地久不分开
今夜微风轻送,把我的心吹动,多少尘封的往日情,重回到我心中;往事随风飘送,把我的心刺痛,你是那美梦难忘记,深藏在记忆中。纵是要历尽百拽和千回,才知清深意浓,纵是要走遍千山和万水,才知何去何从,为何等到错过多年以后,才明白自己最真的梦。是否还记得我,还是已忘了我,今夜的微风轻轻送,吹散了我的梦。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我不想说我很纯洁,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你的心情我能理;许多的爱我能拒绝,许多的梦可以省略,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不管明天什么季节,一样的天一样的脸,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一样的路一样的鞋,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想说再见,相见时难别亦难我不想说再见,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
-我不想说再见,心里还有多少话没说完;我不想说再见,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人世间有太多的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一帘幽梦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种,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重,若能相知又相逢,共似一帘幽梦;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种,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重,若能相知又相逢,共似一帘幽梦。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种,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作词:童年作曲:王晓锋
演唱:谭晶
一条路海角天涯,两颗心相依相伴,风吹不走誓言,雨打不湿浪漫,意济苍生苦与痛,情牵天下喜与乐; 一条路千山万水,两颗心无怨无悔,风吹不走誓言,雨打不湿浪漫,意济苍生苦与痛,情牵天下喜与乐; 明月清风相思,丽日百草也多情,两颗心长相伴,你我写下爱的神话,明月清风相思,丽日百草也多情,两颗心无怨无悔,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桃花美桃花艳,开在那三月间,桃花红儿女儿娇,末儿飞满天,女儿末飞满天,像女儿一念念,花儿捎去心上想,暗见那梦中缘,心上想梦中缘,千万里剪不断,迎风迎日向太阳,盛开那一年一年,心上想梦中缘,千万里剪不断,迎风迎日向太阳,盛开那一年年。心上想梦中缘,千万里剪不断,迎风迎日向太阳,盛开那一年年,一年年。
原唱:高安
你知道我曾爱着你,你知道我还想着你,离别时说好的不哭泣,为什么眼泪迷离,分手时含泪看着我, 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大声说我爱你,把你放在心底,在心里永远有个你,这首歌我要送给你。
歌手:龚玥
春天的黄昏,请你陪我到 梦中的水乡,让挥动的手 在薄雾中飘荡,不要惊醒杨柳岸 那些缠绵的往事,化作一缕轻烟 已消失在远方;
暖暖的午后,闪过一片片 粉红的衣裳,谁也载不走 那扇古老的窗,玲珑少年在岸上 守候一生的时光,为何没能做个 你盼望的新娘,淡淡相思 都写在脸上,沉沉离别背在肩上。泪水流过脸庞,所有的话 现在还是没有讲,看那青山 荡漾在水上,看那晚霞吻着夕阳,我用一生的爱 去寻找那一个家,今夜你在何方,转回头 迎着你的笑颜,心事全都被你发现,梦里遥远的幸福 它就在我的身旁。
龚玥)
牵住你的手相别在黄鹤楼, 波涛万里长江水送你下扬州;
真情伴你走春色为你留, 二十四桥明月夜牵挂在扬州, 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好朋友, 扬州城有没有人为你分担忧和愁,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知心人,扬州城有没有人和你风雨同舟, 烟花三月是折不断的柳, 梦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远影碧空尽,才知道思念总比那西湖瘦。 牵住你的手相别在黄鹤楼, 波涛万里长江水送你下扬州,真情伴你走春色为你留, 二十四桥明月夜牵挂在扬州,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好朋友, 扬州城有没有人为你分担忧和愁, 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知心人,扬州城有没有人和你风雨同舟,烟花三月是折不断的柳,梦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远影碧空尽,才知道思念总比那西湖瘦,烟花三月是折不断的柳, 梦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远影碧空尽,才知道思念总比那西湖瘦。 马兰花
马兰花马兰花,开放在六月的草原,马兰花马兰花,一身傲骨映着那蓝天;
马兰花马兰花,微笑在家乡的牧场,马兰花马兰花,美丽芬芳拥抱着阳光,
青幽幽的草原上,蓝幽幽的马兰花,青幽幽的草原上啊,蓝幽幽的马兰花;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