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一号内幕
皇家一号内幕:人均花五六千模特出台否看颜色 社会楚天都市报[微博] 2014-05-18 08:08
我要分享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郑州皇家一号覆灭已过去半年时间,它曾经号称中原最大的娱乐会所,比北京天上人间更奢华。警方突袭搜查后,不仅皇家一号从此关门,还有一批警界、政界人士落马,这背后究竟存在着怎样复杂的政商、警商关系?
市委书记入股 警官“借”钱百万
2013年11月1日,警方突然以长期组织年轻女性从事色情活动为由搜查了皇家一号。
据河南警界人士透露,包围郑州皇家一号的是来自河南新乡的1000多名警察。“当时河南省公安厅3个警监坐镇指挥,此次异地用警,无论是规模还是指挥者级别,在省内都是史无前例的。”
警方有8人涉案落马,这8人不是在皇家一号有股份,就是向其“借”款几百万。事发后,他们的办公室和家里全都被搜查了。
落马的还有驻马店市市委书记刘国庆,也在皇家一号里有股份。刘国庆曾任河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2008年平调驻马店任市委副书记。
突击搜查了皇家一号后,郑州的扫黄行动也基本告一段落。原因是皇家一号被打击,使得其他小型涉黄场所自行关门。
对皇家一号的调查活动从突击搜查前三个月就开始了,警方通过3个月调查取证,最终在11月1日收网。这与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上任时间基本吻合,王从福建空降河南,之前历任福州、漳州、厦门三个市的市公安局局长,异地用警、突击搜查是他的常用手法。人们猜测皇家一号的覆灭,正是这位新任公安厅长“烧的第一把火“。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北京天上人间)
目前该案共依法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256人,其中133人被移送检察机关。目前涉案人员被关押在河南新乡市看守所,将由新乡市检察院分批进行起诉。其中,绝大多数人的罪名为涉嫌介绍、组织卖淫罪。
人均消费五六千元很正常
巴洛克风格的装饰、富丽的雕刻、强烈的色彩以及浓重的皇家贵族气息,在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长达5分钟的宣传片中,极尽奢华。宣传片中称,这一切皆出自中央美院设计大师之手,并致力于打造全国最高端的商务娱乐航母。
皇家一号号称硬件比北京天上人间还要豪华,《皇家一号员工手册》扉页描述:皇家一号是由脸谱集团耗近2亿巨资打造的顶级国际娱乐会所,营业面积15000余平方米,拥有豪华包间156间,英国原装进口顶级音响设备。
王刚曾是皇家一号的营销经理,他说皇家一号光营销经理就招了上千个。还推出充值送礼活动,最吸引眼球的是充百万送宝马,“装修还未完成,单次充卡50万客户就有上百个”。开业那天,大厅里挤得只有站的地方。
王刚介绍,皇家一号会所地下两层地上四层,最大房间可以容纳100余人,房间费从1000元到10000元不等,一瓶可乐的价格都要几十元钱,“人均消费五六千很正常”。
皇家一号的兴旺还体现在对待出租车司机上。其他娱乐场所会对接送客人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感谢,但在皇家一号,每月要交给保安300元钱,才能换来排队拉客人的机会。
支撑起皇家一号繁荣景象的,还是非富即贵群体。记者获得了一本皇家一号保安部的来往车辆号牌记录本,其中不乏“666”“888”“000“等连号车牌,有的还注明“无牌丰田霸道”。许多车辆来自山东、湖北、北京、广州等地。
“模特”最多时超过一千人
对皇家一号涉嫌色情活动的报道大多披露女公关收入不菲,一年下来就可以在郑东新区全款买房。王刚觉得并不夸张,“别说女公关,就是营销经理,有时一个月光提成能拿好几万。打开皇家一号的贴吧,其中不乏招聘“模特”的帖子,要求女孩“青春靓丽、思想开放、并敢于挑战自我”。“模特”,是郑州人对从事色情交易女子的称呼,“普通的称为模特,漂亮的就叫超模”。王刚说,唱歌时,女孩子们一般是陪唱、陪酒。暗号在她们身上的牌子颜色上,绿色牌代表不外出陪侍,红色牌则代表可以,但客人需要提前告知营销经理是否要带女公关出台。
皇家一号的“模特”数量一度达到上千人,比较稳定的数量介于600人至800人之间。据另一位皇家一号内部人士透露,皇家一号的内部规范也很严格,会所部门繁杂众多,有工程部、质检部、保安部等十几个部门,对每个部门都有详细的员工手册,各种奖罚制度十分精细。
比如提供跪式服务时与客人距离规定为30cm至50cm,违规罚款10元;甚至对腮红的颜色都有明确规定。
每月营业税仅缴纳1.5万元
警方从皇家一号前台电脑里获取了数据,发现其一年营业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相当于河南部分国家级贫困县全年的财政收入。然而,纳税数额却寥寥无几,记者在地税系统中查到,在“营业税-娱乐服务业-歌舞厅”一栏中,皇家一号每月“应税收入”都为30万元,税率为5%(我国娱乐业执行5%~20%的幅度税率),每月营业税仅缴纳1.5万元。
目前,河南省地税稽查局已介入调查。
幕后老板高兴武产业巨大,坊间传言,他几乎控制着郑州一半的娱乐场所,身家达400亿。高兴武开一辆奔驰,价值虽然只有几十万,但他出入时却派头十足。每当他要来夜总会时,提前二十分钟,夜总会保安部会派出8名大汉,两侧一字排开,只待高兴武一出现,像护送明星一样保卫他上楼。
知情者透露,皇家一号经营者为王国付和王国友,后者为总经理,负责处理日常事务,目前二人已被抓捕。皇家一号的实际出资人为陈加贵、任文模、高兴武和张军。目前陈、任二人已经归案,高兴武和张军批捕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