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可以说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那求婚必备品——婚戒的挑选更是尤为重要!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其实不需要一掷千金博美人一笑的豪气,两人真心相待才是携手未来的关键。所以,在那之前,婚戒如何挑选呢?需要你最真诚的心意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意!
挑选一枚让对方倾心的戒指可并不容易啊,在合理的预算内,一定要多挑多选,力求挑到最满意的那一枚,不管是钻戒、还是黄金戒指,见证两人浪漫爱情和幸福生活的它可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能马虎哟,而且,还要用最真诚的心来对待,感受到彼此最真挚的爱。最常见的也是用的比较多的求婚场景就是烛光晚餐了,鲜花、美酒、对面的她,这时候,单膝下跪,呈上那枚承载你满腔爱意的戒指,其实大多数女孩都不会拒绝的,当然呐,前提是两情相悦哦!当然,其它的方式诸如游艇、直升机、包下LED屏等等求婚虽然浪漫,但还是要看预算来着,不必耗费过多财力而又饱含心意的浪漫方式当然更好啦!
那婚戒如何有新意呢?戒指的款式可以有新意呀!简约经典的款式是有不会过时的风险,不过,也许还缺了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意,其实没关系,加上一些小巧精致的创意点缀,不仅延续了经典的魅力,同时还有时尚新颖的造型,应该不会让她失望的。
这枚经典的六爪钻戒,在戒臂两端各镶嵌了一派美钻,瞬间便有了不一样的光彩,与中心主钻交相辉映,更如浩瀚星空璀璨夺目,将整个星空都戴在指尖,何等唯美浪漫啊!
除了经典款式的创新,更具个性的戒指也未必不可以哦!如果都是追求自由且个性张扬的人,可以选择定制钻戒哦,这也是时下很受年轻人追捧的方式,从钻石的挑选,款式的设计,再到成品的制作,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而且个性鲜明的款式,可是说是独一无二的一枚钻戒,依次铭刻属于二人的独特记忆,够新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