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杨宇航,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但是,我从来没有当过班干,因为我是一个性格内向、胆怯的小男孩。平时在家里跟爸爸妈妈叽叽喳喳的,说过没完没了。只要有外人,我就怕得连声音都不敢出,甚至连头都不敢抬起来望别人一眼。这次竞选班干我想通了,我想借助这次机会,锻炼锻炼我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活泼开朗、又能干的小男子汉。 假如我当上了班干,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和其他班干一起,团结起来,管好班上的纪律、管好班上的卫生、管好班上的学习等。在同学不会做题时,我会耐心地给她讲解,当同学不听话时,我自然不会手下留情。不管做什么事,我都不会包庇他人,更不会仗着自己是班干,来威胁别人。让我们班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级体。总之,我会成为一个尊老爱幼,办事公平、公正的,深受老师和同学喜爱的班干部。
同学们,请相信我,为我投出你神圣的一票。老师,你就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更加努力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