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班长的职位,很荣幸走上台为大家演讲。我相信凭着我勇敢的信心和才能一定会荣获"班长"这个称号。
老师说现在有些班长都"不称职",但我相信,我会当一个合格的班长。我当上班长之后要维护班级的卫生和纪律,制止打架疯闹的行为,做个有爱心的人,还要学会宽容。在学习上无论哪方面都要起带头作用。我现在还有些缺点,相信当上班长以后,我会努力改正这些缺点,取长补短。我还要改掉同学们的一些缺点,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班集体。无论干什么,先征求同学们的意见。我觉得做到了这些才是一个合格的班长。请大家相信我一定能做个优秀的班长。
希望大家能投出这宝贵的一票,谢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孩。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幸福,不是有一间宽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同学们每天勾心斗角,我赢了,你输了;幸福,是所有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大家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给我指出来,我会虚心接受的。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位同学,也会真心地与每一位同学交朋友,要是你有什么困难,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
万一我当不上纪律委员,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亮出自己的实力,让同学们看到另外一个优秀的我,真实的我,可爱的我。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投我这宝贵的一票!
谢谢!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校园里充满了欢歌笑语。郁郁葱葱的大榕树随风摇摆,好像在说:你好,你好!随着时间缓缓流淌,新的一个学期到来了。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就是为了成为一名"好班长"。当班长,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但当班长,不是一件轻而易举就可以当好的事情。张老师说,班长要做好榜样,有优秀的学习成绩为班上带好头;班长要与同学和谐相处;班长还要能为班级做出奉献,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班级做点儿事。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知道,要当好班长,要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在这三点要求上,我有都许多不足之处。为了当一名班长,我愿意付出,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
我是一个活波可爱,性格开朗的女孩。我的爱好有:钢琴,画画,跳舞,唱歌等。人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的缺点就在我眼前,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努力的改正缺点,取长补短的!
说了这么多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当班长了!我会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份作业。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