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初中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东山公园游玩。
走到大门口,抬头望,只见门上雕着四个大字—东山公园,这些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踏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那圆喷水池,池中有五条石鲤鱼,它们都纷纷从嘴里吐出泡泡,这些泡泡如烟、如尘、如雾、如雨。池中的水清澈见底,连池底的沙石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不一会儿,我们被一阵花香引到了花坛前,花坛里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欣赏完了花坛,我们就来到了长廊,长廊两旁都栽着树,这些树就像士兵一样日夜守护着这座美丽的公园。走完长廊,我们来到了池塘边,池塘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池底的沙石;池塘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池塘边的柳树婀娜多姿,给东山公园增添了一份美丽。池中大大小小的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时掀起一朵朵美丽的小浪花。
啊!东山公园,你真美!
春、夏、秋、冬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草儿钻出了嫩芽,它们在春雨的滋润下长高,在太阳的照耀下长壮。转眼间,田野里、山川上到处都披上了一层翠绿色的“地毯”。柳树在河边蘸着水儿随风飘扬,燕子在空中穿梭,鸭子在水中嬉戏,春天为我们送来了勃勃生机。
夏日来临,热气逼人,即使是静坐家中也会汗流浃背。树上的知了“热死啦、热死啦”地叫个不停,吵得人们心烦意乱,更可恨的是无处不在的蚊子,常常把我咬得奇痒无比,让我睡觉也不得安宁。唯有荷花还能在这烦杂的季节里优雅地绽放,为我带来些许宁静,看着蜻蜓在荷花上飞行、产卵,追逐嬉戏,顿感清凉不少。夏天的感觉比较烦。
炎夏过去是秋天,我最喜爱的桂花和菊花就在这个季节绽放。只要秋天一到,满山遍野的桂花便会送来阵阵浓郁的芳香,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深呼吸,深怕桂花的香味会从我的鼻子底下溜走。秋天里最美丽的要数菊花了,那姹紫嫣红的野菊,色彩斑斓的凤尾菊,绚丽夺目的大立菊,花色迷人的瀑布菊,亭亭玉立的白菊……无不令人心驰神往。
秋天更是收获的季节。你看那一片金黄,那是熟透的麦子正等着农民伯伯去收割,果园里的果树也早已硕果累累,等待着果农去采摘。秋天给我们送来了芳香,为我们带来了收获的喜悦。
转眼间,寒冷的冬天到了,枯叶飘零、花儿凋谢,整个世界都被覆盖在大雪之中,到处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唯独腊梅傲霜斗雪、独立寒风,为我们送来阵阵暗香。冬天让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默默地期待春天的到来。
春、夏、秋、冬,我最爱秋天。爱秋天那桂花的芳香,爱菊花那绚丽的色彩、优雅的姿态,更爱人们收获劳动果实的喜悦之情!那么,你呢?
春天的脚步已经来到了,仿佛就是美丽的图画一样。真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你们看,冰雪都融化了,大地长出了红红的小花,柳树姑娘甩着长长的辫子,融化的雪水汇成了一条条小溪流,泉水丁冬丁冬地响,好像在为春姑娘伴奏呢!
雨,是春天的使者。记忆里的春季没有什么好天气,雨会不知不觉地洒下来,漫天的琳琳漓漓,似乎有一点重量。微风拂过,便斜斜地轻扬,给恰然复苏的万物蒙上一层轻纱。在春雨的洗涤下,墙下的小草,抬起了微笑的脸庞;枯萎的花朵,再度绽放美丽的笑容;无精打采的老榕树,又闪烁着生命的喜悦;远山在朦胧的雨中多了一分妩媚;小溪的涟漪的荡漾中显得分外清澈。
春风轻轻地拂过草地,小草儿变绿了,悄悄地钻出了地面。春风飘过小花身边,花儿绽放了那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它们总是含羞的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秋天,杉树也开始落叶了,落得异常艳丽,满地的鲜红眩得我热泪盈眶。这才发觉,空气真的寂静了下来,看不到苍鹭的身影,也少见喜鹊的欢跃。世界好空旷,空旷的一无所有,却什么也容纳不下。
冬天像个魔术师,它用“雪”这个道具装扮了整个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一张银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顶,像是给屋顶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落在树枝上,像是给树枝镶嵌了一根根美丽的银条;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个个会跳舞的小精灵。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草儿从梦中醒来,舒服地伸了伸懒腰。它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夏天,烈日炎炎,百花齐放,让世间万物都快速生长,它是个繁荣昌盛的季节。秋天,硕果累累,天高云淡,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它是个收获的季节。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小村庄,常年洋溢着人们快乐的笑声,那里的春、夏、秋、冬都很迷人美丽。
春天呢,百花争艳,万物复苏,草地上的野花,慢慢的抬起头,和周围的小草在做捉迷藏的游戏呢。一场雨过后,泥土的芳香,充满整个大地。垂柳姑娘照着那清澈的“梳妆镜”在变美丽的辫子呢,微风轻轻吹过,带一点舒爽,把那刚梳好的绿辫子吹的飘起来,垂柳姑微微的笑了,嘁嘁喳喳的声音从远处传过来,那些刚出洞小动物,正在仰望从南方飞来的小燕子。
夏天呢,屋子前的那条溪里,开满了美丽的荷花,我和伙伴们,常常赤脚走在那水只在膝盖的荷花溪里,早晨,我们被小鸟的叫声叫醒,出门就闻到荷花的香味,腿就不知不觉的走到了那里,下午,我和伙伴们约好,去荷花溪里打水仗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爸爸妈妈都去个收稻谷了,没时间管我,小伙伴们也一样,我们一起去钓鱼,我坐在那里静静的钓着,一个落叶飘到了我的脸上,我看着这片落叶,心里想着一个季节过得好快哦。突然,我的好朋友大叫,耶,我钓到一个大鱼,大家快来看哦,我们围过去,看到她的鱼,真的好大。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在冬天里,有过年这一个习俗,那一天吃好东西,穿新衣服,人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很是开心不过呢,最开心的还是大家在一起堆个大大的雪人,瓶盖当眼睛,胡萝卜当鼻子,嘴巴不要,在拿一个围巾围起来,在拿个扫把插在这个雪人的身上。还真的有点像人呢!
我的家乡春、夏、秋、冬是不是很有趣呢?你想不想来玩一玩,我们村庄上的人随时都欢迎哦。
春、夏、秋、冬的表演
谁都知道一年都有四个季节,那就是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可你看见过它们的表演吗?如果你没有看见过就让我给你们讲讲吧!
春天的表演那可是丰富多彩。瞧!小草探出了脑袋,还在左顾右盼呢!柳树姐姐抽出了新的枝条,柳叶发出了新芽,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地走上“舞台”尽情的表演,整个花坛简直是花的天地,真是五彩缤纷呀!
夏天的表演虽然炎热,但是可以欣赏荷花的美丽。瞧!池塘里的荷花多美丽:全是粉红色的,有的荷花开得很好,有的荷花虽然还是花骨朵,但是它已经饱涨得像要爆炸似的。怎么样心服口服了吧!
秋天的表演那可是大丰收呀!看!苹果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的“红娃娃”哩!梨树上挂着很多黄澄澄的梨子,看!它们还在玩捉迷藏呢!向远处眺望稻子真是一金千里呀!怪不得村里的人们都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啊!再看看人们呵呵他们都忙不过啦!
冬天的表演虽然冷,但到处都是梅花的香气,你是否买了一把腊梅花呢?我猜肯定买了,不瞒你说我家也有一把腊梅花,看:它的枝条向外舒展,淡黄淡黄的花瓣真好玩!放在水里立刻就变成了小船。啊!冬天的腊梅花可真香呀!
你们现在知道春、夏、秋、冬、的表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