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感动
展现大地美丽的是花朵,展现大海澎湃的是波涛,展现夜空璀璨的是繁星,而能展现生活精彩的则是感
刹那间的心境,猛然间的心跳,如平静的湖面掉进一颗小沙子,激起一圈圈的涟绮,在平静的湖面荡漾开来,感动瞬息间溢满心头。只要用心去体会,你会发现:生活需要感动。
母爱·感动
感动之花因母亲而绽放。
时钟“滴答滴答”,我在匆忙学习后便到床上沉睡了。过了半个钟头,我惊醒过来,刚走到房门口,便觉得今天的气氛怎么那么安静。忽然,我看见了母亲正在轻蹑的脚步形成鲜明的对比。我鼻子一酸,泪水被爱煽动??我清醒过来,才明白原来母亲怕吵醒我,又担心我因为熬夜身体吃不消,悄悄地把我的白开水换成了温暖的人参水。
生活需要感动,感动让生活更加温馨。
父亲·感动
感动之花因父亲而绽放。
一个冬日的早晨,因事有耽搁,爸怕我上学迟到,决定用摩托车送我上学。因走的急,忘了戴头盔,爸骑得速度有些慢。“冷吗?”他问。“我不冷。”“不冷的话,我再骑快点儿,万一迟到了不好。趴在我肩上,坐稳了。”当我俯下去的那一刻,心里涌起一阵暖流,好长时间没让爸背过了,曾经,那肩膀是多么熟悉。
生活需要感动,感动让生活更加幸福。
陌生人·关爱
感动之花因陌生人而绽放。
手提两袋书,摇摇晃晃地挤上了公交车,“好累!”突然,一个急刹车,我的身子习惯性地向前倾。“糟糕,站不住了!”只听“啪”的一声,我摔在了地上。这时,几个叔叔阿姨急着弯下腰,将我的书捡起来并递给我。我感动极了,谁说陌生人之间都是漠然相待的呢?
生活需要感动,感动让生活更加精神。
人生步履匆匆,踏过春夏秋冬的肩膀,让爱穿梭于心灵的空隙,把美丽绘进灵魂深处。我发现:生活需要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