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感动
生活像一幅迷人的风景画,使人流恋往返;生活似一篇妙语如珠的诗篇,陶人心扉;生活恰似一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使人热血沸腾;生活有时也像一杯浓浓的咖啡,经过多次品味方能回味无穷,荡气回肠。
生活难免会有“海浪”来袭,这时白帆是你心中的偶像,载着你摆脱困境,那白帆是感动的化身。生活难免有荆棘,刺伤你,使你无法勇敢地站立,这时感动便是你坚韧的外衣,指引你去摘朵玫瑰。
生活中感动是多样的:你可以被伟人的事迹所感动,可以被深厚的友谊所感动,更可以被季节的变迁所感动。感人的诗意使你感动,浓浓的亲情使你感动……
浪子因感动而回头,从而再次拥有生活,使生活的色彩更加绚烂。误入迷惘的少年因感动而寻回希望,生活才有美好。离别多年的母子因感动而互相思念,感动使人不再迷惘,感动使人更依恋生活,感动使人感悟人生。
失去感动的人,整日无精打采,意志消沉,看破人世,生活因此会失去色彩;失去感动的人整日孤独地徘徊在人间,生活因此而变得不再依恋。
感动正是风景画中最迷人的风景线,引人入胜;感动正是诗篇中最美妙的语句,使人沉醉;感动正是歌曲中最精彩的高潮,扣人心弦。倘若你拥有感动,生活会更加灿烂,更加完美
但愿你被花草感动,被山岩感动,被日月感动,被亲情,被…感动,但生活更需要你感动!
情感是一根线,把一颗颗感动穿起来。就成了精彩的生活;生活中有了感动,就像海洋鱼儿,春天有绿草,变的生机勃勃,无限精彩。
那一刻,天崩地裂,山河破碎,其威力震倒了整个中国,死伤无数,感动也无数。我为人民解放军不畏困难,舍己为人的奉献感动;为第一时间亲临现场的总理感动;为那跪下说让我再救一个的战士感动;为那救出时向解放礼的孩子感动;为那日夜奋斗的白衣天使感动;为那不图回报的志愿者感动;为各界人士纷纷献爱心感动;为在废墟中仍拿手电筒看书的孩子感动;为用身躯护住孩子的老师感动;为那死死护住孩子的母亲感动。
年少轻狂,本已生活不需要眼泪。但那一刻,给了我太多的感动,让我流下了太多的眼泪。
幡然醒悟,就是那一串串感动一滴滴眼泪才绘成了精彩的生活铸就了伟大的中国
放眼未来,正是这一份份感动,一份份爱心才给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念,让他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生活是一条河,一串串感动给了它生机;生活是一首歌,一串串感动给了它旋律;生活是一首诗,一颗颗感动给了它韵角;生活是一副画,一个个感动给了它色彩;生活是一片林,一颗颗感动给了它鸟语;生活是一座花园,一串串感动给了它花香;生活是大地,感动给了它举起天空的力量;生活是天空,感动给了它包罗万象的胸怀。
生活虽仍是生活,但生活因感动而精彩。
感动,让生活更美好
翻书的时候,一片银杏叶悄然滑落。 我弯腰,拾起,惊觉这是初中毕业时同桌送给我的,背面上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当时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枯黄的叶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很长一段时间,我似乎已经忘了感动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还是我的心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充斥得没有了空间? 曾有朋友写给我这样一句话:“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了两个字——感动。”的确,我们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们不再用心收藏起身边的一丝一毫感动,只有当我们错过它,再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失去了很多。
总有人抱怨这世上可感动的事情越来越少。可是,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就会发现,其实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