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芳香
有谁说过,生活是一杯酒,洒掉了就没有了?如果有人这样认为,那他就错了。
在生活的茫茫事物里,我们要懂得欣赏,体验生活中的乐趣。生活中不乏有困苦、挫折??,但那之后更多的,是快乐、幸福,不要一直想着烦人的事,多想想快乐的事,可以在大自然里,感受风吹,聆听风吹??它们会渗入你的心里,把你心里最纯真的一面表现出来,生活是公平的,只看我们如何去看待它,唾弃生活的人,就是放弃自己的生命,或许有人认为,活着是痛苦的,死了就会永远解脱,我不知道死了是不是解脱,但我知道,仔细体味身边的生活,你会发现,原来生活是多么的有意思。
青松的四季长绿,梅花的傲霜倒雪,是的,它们是在挑战,挑战那恶劣的环境,也在挑战生活的艰难,更是为了在生活中散发出属于自己的清香,生活需要挑战,如果你不去挑战生活,那你就是生活中的弱者,甚至会被生活所淘汰。
生活是什么?人又为什么生活?这是我所想知道的,可我问过的人,都没能给我满意的答案,至今我仍在想着,或许生活就是一杯酒,人越喝它就越感到它的清香,但决不是把它泼掉。
生活永远让我捉摸不透,但这怎样,我还是生活着,我有喜怒哀乐,我也会体会生活,懂得生活在这个世界的意义。生活也许是用语言所无法表达的,但又是每个都会拥有的生活。
人们在秋天的收获,一家人的和乐融融,朋友间的团结互助,这都是生活的芳香,也或许人们生活着,是为了拥有一颗心,因为有心就有爱,家人对子女的关爱、朋友间的友爱??、虽然有的人,心中无爱,唯有自己。但我想,有爱的生活,有爱的世界,才会让人的生命有了价值,有了意义。如果生活里没有了爱,那是让人多么无法想象呀!
生活也像一杯茶,它的香味在空中弥漫,让人陶醉,喝一品茶,就可以让人尝到它的清甜,芳香,这就是生活吧?留意身边的事物,它们都有一种清香,让我们好好地体验生活,好好地享受生活的乐趣吧!但千万别忘了,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不然它就不是生活了,想象一下,什么都不做,还会有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吗?
努力生活下去,比一切都要好。
生活下去真的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