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心中
“爱是每个人心中一个长久的诺言。”这个世界因有爱而美丽,也因有爱而精彩。有浓浓的母爱,有严厉的父爱,有绵绵的师爱??而我体会最深的还是父母之爱。
爸爸妈妈把自己的心血都灌注到了一颗“心”上,又把这颗“心”无偿地奉献给我。 妈妈,您可曾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毫不犹豫地放下繁忙的公务,心急如焚地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挂水,您便陪在我身边。我睡不着,您便给我讲故事;我困了,您就守在我身旁;我无聊了,您去给我买书看??又有一次,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您苦口婆心,不厌其烦地教到我懂了为止。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的母爱。
爸爸,您可曾记得?有一次,我自己步行去上学。突然,天空乌云密布,过了一会儿就大雨倾盆了。随着宛如绣花针般的雨丝的密布,我的衣服就星罗棋布地缀满了雨点,很快就湿了。这时,一把伞挡住了雨珠,原来是看似粗心,其实细心的爸爸。爸爸把伞给我之后,就冒雨跑回去了。
爸爸妈妈是蜡烛,用汗水把孩子点明;他们是春蚕,用关心把孩子呵护;他们是医生,用温暖把孩子诊治??
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是孩子,他们便永远关心、呵护、温暖我们。“付出终有回报。”他们付出了一颗关心、呵护、温暖我们的心,回报将是我们一颗挚真挚诚的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