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心中
母亲——一个伟大而神圣的名词,多少年来,母亲一直为世人所赞颂;多少年来,我们一直在母亲的呵护下成长。要问这世上我们最应该感激的人是谁,毫无疑问——是母亲。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如果你要问我,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谁?我会脱口而出:母亲。
母亲一直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着,时时刻刻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我需要什么,母亲就送来什么。我吮吸着母亲的乳汁一天天地长大,开出了色彩鲜艳、浓淡相宜的花朵。 母亲就像一只鸟儿,带领着自己的儿女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中,即使我有一百次的跌倒,有一百次摔破细嫩的皮肉,母亲也会付出她一点一滴的血汗,使我一百零一次站起来,走完自己的人生旅途。
母亲就像一位天使,当我做错了事时,第一个知道的是母亲,第一个让我改过的也是母亲,她用慈祥的眼神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道理。
母亲就像勤劳的清洁工,笤帚、抹布、拖把??在她手上甩也甩不开。每次回来,展现在我面前的都是一个干净、美丽、温馨、可爱的家,污垢不见了,灰尘跑掉了,而母亲的手却一天比一天粗糙。
岁月从我眼前一晃而过,在母亲的辛勤哺育下,我已经长出了丰满的羽毛,学会了许多本领,懂得了数不尽的道理。母亲那额头上日益增多的皱纹,是她辛勤耕耘的见证。 母亲,您所做的一切为的是什么,我早已深深地知道;女儿将会带着您的殷切希望,飞上云霄,飞向自己的理想,去积累更多的知识与经验,从而以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母亲用一双勤劳的手、一颗善良的心创造了一个完美的世界,母爱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