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死去的岁月)
“玫瑰色假面,迷离的双眼,柔软的长发,沉睡了多少年?你忧伤的吻,沉落在爱的海岸线......你出生的那一年,天空下着雪,魔蝎座东边,双子座的陪伴......别忘了誓言.......
——《天使雪》
一纸红笺只为写你
今日提笔,思绪万千,甚至没有考虑是否会有人看不懂,在此,只想我的记忆在两年前的校园飘荡,重回到我们相遇的那个夏天。
雪花遇上夏天
没有人会去想,雪花遇上夏天会是怎样,是融化还是升华?然而这种事偏偏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你是雪,我是夏,你充满梦幻,我携带着真实。我们的故事应该从我踏进那个让我并不愉快的学校开始,从顶着年级第一光环的你成为我的同桌开始,那时,我们还只能算是同学。
黑夜里的光
如果问我最在乎什么人,我会说:“在我绝望的时候置我于不弃的人。”你,就是其中一个,那时的我冲动,轻狂,本来转学我就心不甘,情不愿,成绩一落千丈更是火上浇油,新的班集体,陌生的一切让我频临崩溃,而这时偏偏还有人和我闹得不痛快,学习的压力,父母的责骂,转学后的一文不值,曾经的辉煌岁月,一切的一切堆在心头,正当我于绝望与自暴自弃为一体时,你突然拉着我的手,坚定的眼神有力的穿过我满含泪水的眼:“没事,不要放弃,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抛弃你!”你可知否,那段时间里,那句简单的话,曾带给了我多少希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