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最美丽的地方就是西花园了,她仿佛是个美丽的姑娘。秋天来了,这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又是怎样打扮自己的呢?
灰色的栏杆更加灰了,但一块似古代窗户的白石却越发的白了。它身后的藏青色的瓷砖在阳光的反射下闪闪发光,藏青色的瓷砖围成的花坛已经快成了“草坛”了。但在这“草坛”里还有几朵红花随风摇摆,给“草坛”恢复了一些生气,没有比“万绿丛中一点红”这句话更适合来形容这样的美景啦!花坛旁那回廊顶上的紫藤架上显得灰茫茫的,只有几朵顽强的紫色小花在秋风中婆娑,这些花显得那么坚强,却又经不住一丝打击,在秋爷爷的一再要求下,她们十分不情愿地扑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
回廊的旁边是一潭碧水,几块棕色的大石头像母亲似的日夜守护着他。回廊后的绿树调皮地挠着碧水痒痒,池里的小金鱼游来游去,偶尔弄出一声水声,也在这静静的西花园中顿时化为乌有。碧水的后面是一片小小的树林,那儿是那么幽静,连树也不再摇摆了。
石榴树、松树等许多我叫不出名的树围成一个方块,在方快中间有一块土黄色的石墙,可别小看这块石墙,上面记录着我校的历史呢!而石墙后面的一小块空地是一年级小朋友玩游戏时的秘密基地、捉迷藏的藏身之处,在它们右面的校史馆和图书馆也静悄悄的??
“叮铃铃!”吃过午饭,西花园顿时热闹了起来。有同学在这里毫不拘谨地聊天,也有同学在勤奋地打扫卫生。 图书馆则更为繁忙,同学们都认真地选书、迫不及待地借阅图书。铃响过后,西花园又变得静悄悄了??
西花园,这个如诗、如画的花园,谁见了她,都会深深陶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