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风儿,静静地吹着,在校园里回荡,盘旋。以它独特的方式,迎来了秋。 秋风欢快地,蹦跳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柔情地,轻拂着每一个红润的脸庞,亲吻着每一头乌黑的长发。她总是对我说,因为她不明白人世间的琐碎情感,所以,才会吹黄一片片叶笛,拾起每一片笛,却都会发现:每一片笛,都记满了秋少女般的情感;有时,她却说,因为她看穿了人世间的琐碎情感,所以才会如此多愁善感。呵,金色的秋风,慢慢荡漾。悠悠然,席卷了漫漫的花香、朗朗的书声,及窗边那抹黯然的红锈??
清纯淡雅的花田哟,是谁把你从梦中唤醒,露出笑脸?洁白无瑕的花儿喂,你仰躺在绿波荡漾的四叶草海洋中,是在仰望什么,还是在盼望着谁?孩子一般甜蜜的笑脸,却隐匿在不起眼的草边,娃娃一般清纯的容颜,却扎根在坚硬的石间。哦,银色的花香,悠悠绽放。木然地,发觉增添了缕缕幽香。
高大的教学楼啊,此刻已是沉在夕阳。火红的太阳,在你身后躲藏,飞逝的时间,在你脸上刻上了不朽的年轮。一群群学子从你身边出入,一批批少儿在你的心胸中升华。万年文化熏陶着胸膛,千年的语言照亮前方道路。
慢慢地,走在铺满红砖的小路上,心中忽然涌起一股相识感,也许,这才是秋真正的韵味吧!仰头望天,发觉一切已变成了金色的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