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夜晚,还是深夜,我的手机小声地把我叫醒。我一看时间,午夜2点,好,开始行动!
我打开我的床头小台灯,穿好拖鞋,拿好我私自配的书房钥匙,把两个枕头塞进被子里,走出房间,小声关上门,轻手轻脚地向电脑进发。
到了,我轻轻开了锁。经验告诉我,我家电脑开机有噪音。于是,开机前,我先把睡衣套在主机上。一开机,我就马上把小音箱关掉。为了万无一失,我还把事先准备好的大哑铃放在门口,抵住。只要有人碰门,哑铃就会滚动,我立刻就会发觉。哈哈哈哈哈……开始了,夜晚的世界,我的天堂!
我玩啊玩,看动漫、玩游戏,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爽,太安逸了,真是痛快! 突然,传来了脚步声,我一下子警惕起来,马上把显示器关上,迅速缩到电脑桌下,用椅子挡住自己。脚步声从妈妈的房间传来,走到书房前停下,我大气也不敢出。天助我也,妈妈走向厕所了。等脚步声过后,我继续上网。
我又玩又看,十分钟过后,哑铃骨碌滚动起来,机关被触发了。我立刻关掉电源,慌不择路,逃到了墙角,躲到窗帘下。突然,“咔嚓”一声,门开了,一束手电筒的光像探照灯似的在屋里搜索。我紧紧地蜷成一团,屏着呼吸,等着束手就擒。可当光扫完一遍后,只听妈妈自言自语道:“没有人啊!”我暗暗高兴,看来这一劫可以躲过了!可谁知妈妈的目光又在屋里搜索了起来,看来我是在劫难逃啦!我缩得更紧了。可妈妈站了一会儿,确信没人,便轻轻关上门,伴着“奇了怪了”的疑问回到了卧室。
“天啊,好险!”
唉,原以为万无一失,竟然没想到是我玩得太高兴,脚情不自禁地蹬地,引来了妈妈。
啊,吓死我了!
这就是我的秘密,大家要拼死帮兄弟保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