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是刘秀华老师,她教我们的语文,我们都亲切地称呼她叫刘老师。刘老师的头发长长的,乌黑发亮。她的脸蛋像瓜子脸。她的眉毛又长又细;她的那双眼睛炯炯有神,发出钻石的一样的光芒。
刘老师她在我的心中可以有这几个词来形容:和蔼,负责,善良,为他人着想,勤劳,细心的人。为什么这样说呢,一句话可以盖替:在我们学习退步的时候,她会安慰我们,当他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热情的去帮助他人,会站在别人思考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在我们玩的满头大汗的时候,她在为我们的作业儿发愁,改作业时会细心的检查。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讲的课,昰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小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澜的新世界。”您就像一支永不停息的蜡烛,永远照样着我们。如果我们是船,那老师就是帆,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那老师就像我们手持的蜡烛,照亮我们在学习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您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们走上学习的道路,给予我们无穷的鼓舞。老师,我们将永远把您记住。您习惯课上的眉飞色舞,课下神采飞扬,使我们不得不爱上您的语文课堂。
老师,谢谢您的教育之恩,使我终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