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您第一天来到我们班级,您那慈祥有亲切的面孔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发现您特别严肃,脸上很少看到您的笑容,从您的表情中总能看出几分焦急与不安。我知道,那是因为我们的不听话让您担心了。那时,您刚接任我们班,对您的每一个学生都不了解,而我们也因为新换了班主任有点不适应,好多学生都表现出浮躁,抵触情绪,班级纪律很差,那时您一定被我们搞得很头疼吧!当然调皮的我也没让您少操心。可是有一天,您来上课的时候,我发现您的脸一边大一边小,一只手还不时捂着脸,我才知道是您牙齿疼,可您还是很用心的给我们讲课。那节课我们都听得很认真。我知道,那一定是您被我们气的上火了。自从那天起,我上课再也不讲话了,后来还得到了您的表扬。周老师,您表面上看上去对我们很凶,其实您打心眼里是爱我们的,您是“恨铁不成钢”,您是多么希望您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好好学习,将来有出息。
时间过得真快,周老师,我们一起走过整整一个年头了,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走过欢笑,一起努力,在您的严厉教导下,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老师,您就像黑暗中的那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老师,您就像冬日里的那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暖我那小小的心灵。谢谢您,我的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