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老师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老师一直是我们的第二位母亲,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提笔赞颂老师。每每当我读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时,总会想到老师对我们的点点滴滴。
在我们比赛时,老师最期盼;在我们得奖时,老师最开心;在我们生病时,老师最担心??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或许我们已经淡忘,但老师一直把它们存在心里,在最后的时间里与我们共享,我们的每一个往事,老师都会在心里默默的回忆。谁能说老师不伟大?
一次又一次,走过你的办公室,都想亲亲您——我的好老师。一次又一次,在缤纷的教师节,都想向您脱帽敬礼。一次又一次,看见您认真的批改作业,都想向你说一句感谢的话语。一次又一次,看到您为我们班调皮的同学而操碎了心,都想向您说声“对不起”。可是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我对您那深深的敬意。
一次次把您比喻成辛勤的园丁,浇灌我们这些希望之花。一次次把您比喻成火红的太阳,给予我们温暖。但是,我把千言万语都浓缩成一句话,那就是:“谢谢您!老师!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