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累了自己扛小学作文
开头参考:1、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勇敢地面对事实。然而,那一次,我却哭了……
2、成长过程中,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记。那一次,我哭了…….
3、打开记忆的匣门,我想起了上个学期的一天,想起了那件事。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哭,在小孩子的生活是常有的事,而哭的理由却有很多种。为自己感到委屈而哭;为自己做错事而哭;为自己头疼发烧而哭……耳蜗,就是感到委屈、被别人冤枉而哭的。
那一次,是星期六,因为早上已经把作业做完了,所以打算下午先看会儿课外书,然后就到楼下的小妹妹家去玩会儿,因为玩是孩子的天性,所以我打破了自己的规定,多玩了1个小时,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我原想再看会儿书,可没想到妈妈早在家中了。她说:“又出去玩,看书了吗?作业做好了吗?就知道玩!”我刚想解释,可妈妈严厉的喝声又把我的话压了回去:“玩玩玩,总是玩,这样成绩能上去吗?学习能好吗?”我连忙答道:“我作业做好了呀,书也看了,只不过多玩了会儿啊,何况你们大人小时候就从来不玩?”“我们那时候也玩,但以前没有钱,哪供得起我们上大学啊,再想想你们,生活的这么好……”妈妈开
始了长篇大论。想了想,我是多么的委屈,回到我的屋里,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那一次,真的好委屈,真的好无助。没有人可以听我诉说我心中的那份委屈。
那一次,我哭了
去年的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小伙伴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路边小摊,
正在滚烫的油锅里炸臭豆腐和香肠等东西。那一阵阵臭香味,引得我们直流口水。那口袋里的几个硬币挑得叮当响,攥在手里痒痒的。终于用了一个硬币,换了一根油炸香肠。
我正想往嘴里塞,突然一辆大卡车从我跟前驶过,扬起的灰尘扑面而来。我急忙用纸包住了香肠,准备在回家再作品尝。
我一进家门,放下书包,掏出了那根带着热气、香味四溢的香肠,我刚想吃,被坐在小板凳上看报的爸爸发现了。“什么东西那么香啊?”爸爸问。“没什么,一条香肠。”我说。“哪来的?”“我在回来的路上买的。”爸爸站了起来,用愤恨的眼光直盯着我。像要把我一口吞下去似的。
我知道爸爸来火了。因为在这以前,爸爸曾经为买路边的零食千叮咛、万嘱咐于我:不要买路边的食品,尤其是油炸食品,千万不能吃。还跟我讲了好多不能吃的原因。可我今天买回来的正是油炸香肠,……我怎么会忘了呢?为什么又偏上爸爸发现了呢?我心里又后悔又懊恼。后悔的是不该买;懊恼的是买了不能吃。
咳……我今天非要被爸爸揍一顿不可了。我战战兢兢地看着爸爸,只见爸爸一把夺过我手中的香肠,愤愤地扔进了垃圾桶。高嗓门地骂了我一顿,还打了我一记耳光。我跑到楼上,照了一下镜子,那红红的五个手指印贴在了我脸上。 我哭了,哭得好伤心。但我又一想,正因为他是我爸爸,骂我,打我都是为我好,我应该记住这次教训,今后再不重犯同样的错误 。那一天, 我哭了。 1
那一次,我哭了
…(开头怎么写……?
上星期五上午第三节课是数学考试,我一看题目,觉得非常简单,就三下五除二地做完了。只是粗略地检查了一遍,就交了头卷。
中午,我一到教室,就看见同学们东一堆、西一簇地聚在一起,谈论着考试情况,猜测自己的分数。我走过他们身边时,好朋友小亮大声地对我说:“徐诗安,你一定能考一百分!”我得意地点点头,好像一百分已经到手了。
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她放下手中的试卷,说:“这次考得不错,就是一个人的学习退步很大,我就不点名了。好了,下面我报一下考得好的同学的名字,报到名的同学上来领卷子。”说完,老师开始报起名单来??
“高甜甜,一百分。刘哲希,一百分,曹思君,九十九分??”
老师一口气报了十多个名字,“怎么还没报到我呀?难道我考得不好吗?”我开始忐忑不安起来。
果然,老师说话了:“下面我就不报分数了,请点到名的同学上来拿卷子。” 完了,看来我不属于考得好的里面了。我深深地低下头,头脑里一片空白?? “徐诗安,”老师终于报到我了,“请上来领卷子。”
“请?”我心里有点明白了,“老师说的那个退步的就是我呀!”我抬起头一看,果然看到老师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红着脸站起来,快速地冲到讲台上,拿过卷子,又飞快地回到座位上,我用手遮住了分数,因为我不敢面对那个红红的数字。回到座位上,我避开同桌,把手一点点地移开,“啊!六十分,竟是六十分。我这个数学不错的人竟考出了这么一个‘天文数字’?”顿时,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涌出来,天哪!连平时比我差很多的人都考到了八十分以上,我是怎么了?这时,同桌偷看到了我的分数,幸灾乐祸地说:“考试前还说要和我比,依我看,再过一百年也别想,哼!”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泪水流得更多了。
放学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向家里“飞”去。唯独我一步一步在路上挪动,像双脚灌了铅似的。我觉得路上的行人都在嘲笑我,讽刺我,只有路旁的小树同情我,和我一样耷拉着脑袋。
回到家里,妈妈问我考得怎么样,我竟倒在妈妈的怀里大哭起来。妈妈马上明白了,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记着,人生的路不是平坦的,总会有坎坎坷坷!你要相信自己,真正的金子总会发光,千万不要气馁呀!”
听了妈妈的话,我使劲地点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