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 】
你们或许会说王源他好暖啊。去学校堵他他也只是笑笑给你们签名。是阿你们不知道他被同学指着狗说王源你好帅啊。你们不知道他经常被老师拉去骂。不知道同学拿他的签名出去卖。他去年才小学毕业啊。他要忍受同学的不屑和嘲讽啊。你忘记了么王源很爱哭啊。他会蹲到花园里找四叶草。找不到就拼个还一个劲的散架。很懂礼貌。他还保持着孩子的纯真。我们也希望他可以一直这样。是个受委屈会难过。感动了会哭。生气了脸色会不好看。请脑残粉别把他逼成一个没有情绪的表露只是一昧官方的笑的偶像。王源就是王源啊。南开中学的学生而已。并不独特也不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