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的狼灵异的鬼作文
灵异的狼,灵异的鬼
新泰市青云实验学校 六年级六班 张明珠
中午,一群黑色的鸟类在学校上空盘旋翻飞,杨苑芃跟我说这是鹰。老天,号称“深山雄鹰”的它们,咋会光临我们这个“破”学校呢?我正想着,鹰们已经越飞越远了。
午休时,田怡然同床张冉忽然说,她隐约听见狼叫。大家惊呼:“唔,危险要来了!”只有我和何迈、田怡然却不以为然,但我仔细侧耳>倾听:“明明是鸡叫嘛!”“呜------”又一声凄厉的叫声划破天空,叫得我发毛,心里不禁一凉,完了,恶狼真的来了!
而后,何迈跟我说:“佟洋说咱新泰某个小区出现了两匹狼,一匹正常的,一匹瘸腿的。后来,有人发现了那匹瘸腿狼,但未捕获,再后来有人发现了一堆狼白骨,经专家鉴定,是那匹正常狼。”我听得正楞,何迈又补充了一句:“她看电视上说的,那匹瘸腿狼仍未捕获。”我听后,心一凉:完------了------完-------了,这、这不是注定让我们“与狼共舞”吗?
过了一会儿,大家居然重温旧“鬼”,提起四年级已经衰败的话题:黑色毛凯!大家伴着响彻天地的狼嚎谈了起来。
传说中的毛凯是一半黑,一半白,五官都分得很清楚呢!牙都一半黑来一半白。凡是它出现时,这个看见的人可就惨兮兮了!毛凯让我想起了让我至今不能忘却的,一提就毛骨悚然的事??
那还是在二年级时,我们教室在走廊最尽头,紧挨着上三个台阶的宿舍,李博文张扬这里面有鬼,我不信就拉着他到那儿,并让全班同学围观,我们让他把手放进去,测试里面有没有鬼。过了一会儿,一个令我惊讶,一辈子也忘不了的一幕,里面出现了一个莹绿的倒三角头,狰狞的面容,血红的眼,一声牛叫过后,李博文喊着一声“疼”,迅速把手指收了回来,我清楚地记得上面有了牙印,还有快咬破的食指??
在狼叫和鬼嚎声中,我昏昏入睡??
(指导教师:季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