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自星星的你>观后感
我们的FirstLady彭小姐在出访韩国的时候,说自己和女儿都觉得习老大年轻时候特别像《来自星星的你》里的都敏俊。然后习老大去了首尔大学发表讲话,再次提到了星你,说完自己还偷乐了一下。
《来自星星的你》这部剧不是一般的泡沫偶像剧,编>剧本身是围棋高手,有很强的思维推理能力,剧情构造的相当严谨,看一遍只能了解个大概剧情而已,至少看过3遍,你才能发现里面的细节和微表情。就连每次出场导演给安排的一闪而过的花花草草的特写镜头,都有着深层含义。三遍看过,你会从欣赏升华为钦佩,对导演的剪辑功力,编剧的逻辑能力和博古通今能力,还有演员的演技折服。只可惜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部剧太火就会遭小人惦记,如果不是因为涉入抄袭门并已经进入了正式司法程序,星你这剧导演和编剧两个大奖至少也能撸一个。百想大奖一过,原告就即时撤诉了,动机可想而知。只是可惜了星你了。很多人看剧其实都觉得是全女神演技高,其实都是因为人往往被浮于表面的东西而吸引眼球。他们俩是完全不同的演戏风格,全智贤是外开型的奔放表演,金秀贤则是收着演的内心戏,讲求的是眼神和微表情。要把木头人演的有血有肉有代入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内心戏的演技要求非常之高。
我觉得男配都很帅,关键是身高都比他高呀,全智贤穿高跟也比他高呀。男二朴海镇净身高185,反一也是185,就连小配千颂伊弟弟都有186,教授只有180啦,全女神快174啦,穿了双恨天高真快赶上教授了。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星星女孩读后感)
不过还是都敏俊最有魅力了,形象不同…朴海镇当男配委屈了…允才虽然比都敏俊大一岁却长得太嫩了…还是全智贤很个性,佩服她很敢演,没得丑的都演的淋漓尽致,与都敏俊一个收,一个放,气场都很强大……最喜欢那一幕了,出来就是为了看看千颂伊,你为什么在那里,那是我们家千颂伊的位置,然后灯灭,灭,灭…
朴海镇其实原先定的是反一的角色,男二原来貌似邀请的是原东方神起组合成员允浩,(东方神起你比我熟悉,里面有你家在中呦),开播前这剧其实已经拍完了前几集,可临近开播男二突然走人了。星你临时紧急调换角色,让朴海镇担任男二。为此朴海镇一度排斥。因为他为演好反一花了很多心血去研究,而突然换成男二,所有努力都打了水漂。而且男二这个角色要重新考究,台词也要重新背,任务量非常大,对他精神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后来导演组给他做了多次思想工作,最后才算同意了。但凡和原男二一起的>对手戏都是另外重新拍摄的。另外,扮演二千弟弟的那小子虽然年龄上比金秀贤大一岁,但剧里却特别嫩,那是因为……你知道男人的胡子的重要性么?剧情要求教授要彰显雄性魅力,所以给他的妆容是非常man的,你能看到隐隐约约的淡青色胡茬,但是二千弟就不一样了,是非常嫩的没有一丝胡茬的。全智贤和金秀贤其实都属于逗比欢脱型的,幕后花絮看了就能明白。其实这部剧名字叫来自星星的你,从名字上都能看出来这是部男主番的剧,但导演第一个定下的演员是全智贤。导演给出的答案是,因为她现实生活中就是千颂伊。性格完全吻合,毕竟是韩流野蛮女友的鼻祖,导演是很信任她的。
男一号金秀贤是全智贤提出并电话力邀的,两人早年就曾在电影盗贼同盟里饰演情侣,并且女神把自己出道10余年以来在本土电影里的荧幕初吻献给了金秀贤,呵呵应该意义不小。所以这次拍感情剧她点名要金秀贤。哈哈,除了相信他的演技外,不要让我多想呦。都敏俊有时候很男孩,有时候又很男人,仿佛20多岁年纪的身体里住着一个80岁的灵魂。年轻女孩喜欢,年龄大的也喜欢。整部剧其实我对吻戏超能力神马的并不怎么来电,但只要教授一抱着二千或者二千抱着他,我就心动。印象最深的就是15还是16集来着,二千对教授死心要教授从人生中消失,教授受不了最后一把强吻了二千而后扑街。二千驾车载他回家。就是在这里,二千给他系安全带,他晕晕乎乎的靠了上去,二千歇斯底里说到底来自哪个星星,他一下子把嘴凑到了二千脖子那。这点看的我好心动,我就觉得教授好萌好乖,好像个呆萌的小狗,腻歪在你脖子上,想亲近你。那种感觉真想摸摸它的小脑袋。还有就是教授每次和二千躺在床上都会用胳膊给二千当枕头,然后有时候还会翻个身一把搂住二千,手抚着二千的头,又突然觉得教授很男人。就像爸爸在哄着心爱的女儿睡觉。
还有就是教授即将离开流鼻血晕倒在床上,二千以为他死了哭的不行。教授起身一把搂住二千把她拉到自己怀里,用手抚着二千头发。那个拥抱我至今难忘。是很用力的一个拥抱,几乎是把千颂伊给拎到怀里。能看到二千身体有移位。最后一个心动的地方就是教授喝酒断片,二千调戏他,亲了他一下,那个特写真是给力啊。教授的嘴巴和眼神,又回归到呆萌状态,像个小孩,小嘴特别性感,亲的时候还有弹性,跟个果冻似得。所以教授一直都是这样在男孩和男人之间灵活切换,不管是少女粉妈妈粉都把持不住啊。哈哈,这么多剧情我现在聊起来还能记得这么清晰。
都敏俊自己都很担心hold不住千颂伊,因为她气场太强了,不过看了也还好吧,只是觉得朴海镇太可惜了,演那个角色一点也不突出,感觉是跑龙套的,还好后来的表现不错,所以说他比较委屈。
不得不承认,女神后期发力超猛,前期还是女神经,演技比较外开,后期最后几集全女神把我镇住了,演技超越了金秀贤。相比而言,金秀贤完全弱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