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首先签霸者契约,然后跳坑,一路跑酷来到废渊,为什么要先来废渊,根据玩家提供的数据,一个温度红魂只刷新12次,3个营火加初始总共可以刷48个力石,还有两个怎么办?
废渊有好东西!囚徒头巾+囚徒衣服,双爆率加成!而根据本人实测圣人墓地的红魂有小概率爆出力石,我这样的RP刷了几十次都能爆出3个,相信各位玩家最少能爆出一个,只要爆出一个就足够了,因为废渊还有一个红魂存在。
8、最后我们来到圣人墓地,点亮第2个篝火后跳从1楼爬到2楼那个洞,再爬上来,红魂就会刷新,如此反复刷满50个力石即可。
9、
黑暗之魂2安迪尔BOSS出现位置
安迪尔BOSS出现位置:
NPC安迪尔,温度2以上,先后在腐败物后面(第一次碰到安迪尔并不是非得在腐败后面,而是在最后点燃的始源篝火处),不死灵庙、龙祭坛、渴望王座处出现。
可以用营火探究者升到温度2,一周目可以打到这个最终隐藏BOSS,打赢之后不掉BOSS魂,但是最终结局变成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