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以英雄不朽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节目。那是一段中国人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历史,这个影片不仅将抗日战士们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出过来,更让日军的滔天罪行尽显在眼前。我心中不禁涌起澎湃的爱国之情。
节目主要表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的故事,但我仍感到书中的英雄们仿佛就站在我的面前,杨根思、邱少云、刘胡兰、董存瑞??面对敌人猛烈的炮火和威逼利诱,他们是那么勇敢、坚强,甚至不惜牺牲自己年轻的生命,他们这种舍生忘死,与敌人同归于尽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时刻激励我,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长大了立志报效祖国。
《开学第一课》是我们小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它博大的胸怀里,我不仅知道了钱学森、李四光、邓稼先、袁隆平爷爷等爱国、爱党的科学家,更结识了白欣鑫、张敬知、练靖雯、李典怡等一大批新时代红旗下的好少年,他们的故事,时刻都在感染着我,教育着我。要热爱党,热爱自己的祖国。
中国共产党就是一面最光辉、伟大的旗帜,它经历了血雨腥风的考验,还有什么能让这面光辉的旗帜倒下?它经历了曲折道路的考验,还有什么能让这面光辉的旗帜偏向?我坚信拥有13亿人民的支持,我们伟大的党会高举着这面光辉的旗帜,引领着我们中华炎黄子孙去创造更加辉煌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