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8提供了一种可能。星期8模式为孩子创造一个全新的成长空间,一切由孩子自己说了算,让他们尝尝做大人的滋味 !这里的街道和建筑在大人眼中有点卡通,对于孩子而言却是量身定做。星期8小镇营业面积近7000平米,设有50余个体验场馆,涵盖8大社会领域的70多种角色扮演游戏。让孩子体验未来、体验真实、体验快乐!尽情尝尝做大人的滋味 !
模仿是孩子们的天性,已有的生活经验是他们建立游戏兴趣的最根本基础,观察与
模仿大人是他们了解社会的第一步。 『星期 8 小镇』的星期 8 模式借鉴国际流行的儿童育乐教育 (Education+Entertainment=Edutainment) ,帮助 全面完善和提升 中国下一代的综合素质。让孩子在扮演大人、动手参与社会分工的过程中,认知各种职业内涵与工作精神;帮助孩子激发潜能与兴趣,提升 4 种“关键能力”。(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团队合作、与他人相处的能力、战胜挫折能力)
5、酷贝拉
酷贝拉,中国青少年体验教育基地,是一个在占地1万多平米的迷你城市,所有的建筑不超过3米,于2009年12月17日在湖南正式开园,正筹划在往北京,上海等地发展。 孩子可在室内场馆中体验60多种不同的职业,如小记者,飞行员,主持人等,通过活动加强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推动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