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鱼肝油属于食用油状的液体,所以本身十分的油腻,我们眼部的皮肤又是人体最薄最脆弱的地方,若是涂抹过量势必会对眼部皮肤造成沉重的负担甚至会由此产生脂肪粒,而一旦不慎入眼更是可令视线在瞬间模糊,长期使用对视力产生不良影响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且每次涂抹前都需要特别清洁眼部,反复擦洗幼细的眼周肌肤,若方法力度不得当,还很容易造成眼部皮肤红肿的现象,所以千万不要过量及过于频繁的使用,每天最多于眼眉两处的保养总合,也最好不要超过六粒这个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