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睫毛变长
怎么才能让睫毛变长?
想让睫毛长快点可以擦VE的 方法一: 刚刮了一阵大S美容风,那个什么睫毛增长液也卖的狂好,朋友天天刷,每天像个巫婆似的念咒语:长长长。好像是收效甚微,而且小小的一管就要那么多银子。 当然如果朋友的睫毛一月内长成偶BF那样,多少银子偶也拼了! Talika睫毛增长液(睫毛活力滋养露) 规格:4.2ml 品牌产地:法国 注意事项:请放置阴凉处以免变质。 价格:158元 用法:每天早晚使用,使用盖头的睫毛刷沾取凝露,从眼部睫毛根部由内向外刷上下睫毛,尤其在根部加强,使用后不必卸妆。可于涂有色睫毛膏前使用。 方法二: 工具:VE、橄榄油、唇刷 先去买了一盒VE,确切的是:维生素E胶丸,花了3.5元。估计平价药店2元就买到了。VE胶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但是我用这个很有效,一定要到药店去买! 工具嘛,就是偶刚刚买的唇刷,最好最好不要用那种伸缩式的唇刷太软,会戳到眼睛里!睫毛刷的话,也不太好 因为不好沾取VE,我的经验就是那种唇刷最好喽,7元。一定要用刷子,否则会满手满眼油,吓死人的! 此外,橄榄油,不要食用的那种。 具体方法: 1.先取出一粒胶丸,用一只牙签扎破,然后挤出一点沾在唇刷上,然后就开始涂眼睫毛,一定要仔细,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错过! 2.最后在画眼线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涂上,这时胶丸里的液体还剩一大半,就用来涂嘴唇啊、指甲啊、手手。 3.然后将橄榄油用同样的方法涂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涂。 报告实验结果: 时间是10天。上下睫毛都长长了很多,量了一下上睫毛大概1.5cm了,吼吼!最终要的是从一个眼角到另一个眼角的睫毛都一样长了。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周期,即六个月生长期,继之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囊的分离是利于毛囊内新的睫毛的形成。有人希望睫毛长得长密而将睫毛剪短,这非但不能如愿,更可能伤害眼睛。美人们,可千万别铤而走险!以下才是真正能帮助睫毛生长的秘诀: 1、蓖麻油或橄榄油 夜晚,用蓖麻油或橄榄油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虽然缓慢,但确实且安全。另外,在小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日涂擦,能使睫毛更华美。 2、液体蛋白 液体蛋白是一种辅助食品,每日晚间涂抹,能增强睫毛的强度和长度。 3、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早晨涂擦,有助于防止或纠正睫毛碎断。 4、维生素D 每晚剪开一粒维生素D胶丸,轻拍于眼睑和睫毛,连用三个月,能产生明显效果。 5、使用品质好的睫毛膏 玫琳凯的纤密睫毛膏,不但对睫毛有修复作用,更增强睫毛韧性,有焗油般的效果,但要配合眼部卸妆液使用。 ◎不败妙招1:定期保养滋长 市面上贩售很多种睫毛增进液、保养液。其中有些产品是胶状的,但这种胶状保养液会凝结或是黏住你的睫毛,当你睡觉时,睫毛一划过枕头,可能会使睫毛被勾掉。所以我推荐Talika睫毛增进液,它也可以拿来刷眉毛,相当好用。 如果你这阵子睫毛掉得凶,或是你希望睫毛快快生长,可以早晚都刷。它主要的功能在于增长,也许你发现用了它之后会多生出一点点睫毛,但是睫毛的数量是不会从很少变成很多的! 还有,最重要要知道的是: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周期,即6个月生长期,继之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离,以利于毛囊内新的睫
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几根睫毛脱落,这一点往往不 被人们所注意。营养不良或长期患病亦可导致睫毛和眉毛脱落,一般,于康复后能再生。另外,有人希望睫毛长得长密而将睫毛刮掉,但并不能如愿。 以下方法能助长睫毛生长:
1、蓖麻油或橄榄油 夜晚,用一种油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虽缓慢,但确实。此外,在小油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日涂擦,能使睫毛更华美。 2、液体蛋白是一种辅助食品,每日晚间涂抹,能增强睫毛的强度和长度。 3、凡士林每晚和晨涂擦,有助于防止或纠正睫毛碎断。 4、维生素D每晚剪开一粒维生素D胶丸,轻拍于眼脸和睫毛,连用3个月,能产生明显效果。 最后,我不建议你去做嫁接,这样对自己的睫毛会能很大的伤害,容易掉落。你可以把睫毛前面一小段剪掉,不要认为睫毛剪掉了就不会再长,在好好的护理下,它可以长得比原来的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