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用眉刷涂抹眉毛时可以选择逆向,也就是由眉梢涂抹至眉头的反方向,这样更有利于皮
肤的营养吸收
2.在涂抹睫毛前,最好先上一层眼部保养品如眼霜或眼凝露,这样可以在油状的AD胶丸与皮肤间形成有效的保护膜,既不影响营养的吸收,也防止了油状品对皮肤可能造成的直接伤害。
3.一定要只涂抹上眼睫毛,下睫毛无需特意涂抹,在眨眼的时候,其实下眼睫就已经可以得到滋润了。而在涂抹上眼睫毛的时候,只应涂抹于上眼皮的睫毛根部,我们平日化妆时刷睫毛的方法在此并不适用。
4.关于使用适量鱼肝油的解释,除了每日于眼眉两处的保养总合不应超过6粒之外,还有一个判断标准就是,在用棉花棒蘸鱼肝油涂抹睫毛时,被蘸湿的棉花棒,只需要略微被浸染,千万不要有那种被液体“打透”了的感觉,那样的话就说明恐怕用量是太多了
5.不要在妆前使用,油腻的睫毛和眼部皮肤只会令你的眼部妆容在短时间内走形,也不要在需要长时间用眼以前使用,因为此法非常容易令你的视线模糊,若在涂抹后再大量的用眼工作,不但可能会影响你做事的效果,且眼部感觉若太疲劳,也很容易对视力造成负面影响
怎样让睫毛变长变翘
可爱型睫毛:
卷翘的睫毛弯弯的很可爱,塑造这一款睫毛妆的重点,
一、加强上下睫毛的卷曲度,卷曲的上、下睫毛紧贴于上、下眼睑向两面延伸,视觉上加大眼睛。
二、加长下睫毛,下睫毛大都短而疏,为了有足够的长度来塑造卷翘的感觉,用纤长型的睫毛膏来增加下睫毛的长度。
上睫毛随着睫毛的弧度"Z"字型刷上睫毛膏,待完全干后,再刷上一遍,增加睫毛的密度。
上完睫毛膏后,用电烫睫毛卷翘器顺着卷曲的弧度梳理,利用电烫的热量加强睫毛的卷曲度。
TIPS:完美下睫毛
塑造可爱型的睫毛妆,下睫毛的修饰很重要。下睫毛比较稀疏的MM,可以用纤维型的纤长睫毛膏;如果稀疏情况比较严重,建议选用专门的睫毛增长纤维配合纤维型的睫毛膏一起使用,效果会非常明显。
性感型睫毛妆:
纤长靓丽,根根分明是性感睫毛妆的最大特点。着重突出上睫毛清晰的纤长感,除了选
媚。
TIPS:粘出逼真的假睫毛
在假睫毛的根部涂上胶水,因两端容易脱落,胶水的量适当多一些。粘假睫毛时,一手轻轻提起上眼睑,另一手用镊子夹住假睫毛,粘在真睫毛的根部,在胶水未干前做细微的调整。粘好后则刷上浓密型睫毛膏,使真假睫毛自然的合二为一。
睫毛夹夹出整体睫毛弧度后,重点修饰眼尾处的睫毛,用局部睫毛夹夹翘眼睛中央至眼尾处的睫毛。
将假睫毛修剪到合适的长度(使用单株的假睫毛效果更佳),用镊子夹住假睫毛,仔细的
粘在睫毛根部,稍等几秒至固定住。
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更融合、自然。画上眼线,遮盖住假睫毛的粘合部位。
睫毛刷侧放平行于下眼睑眼尾处的睫毛,由下睫毛中央横刷至眼尾,睫毛膏轻沾于下睫毛上。
再竖起睫毛刷,用睫毛膏的顶端由眼尾向内刷,加强塑造眼尾处的下睫毛。
怎样让睫毛变长 刷睫毛膏7诀窍
一、步骤详解
各种角度夹翘睫毛
STEP1、在涂睫毛膏之前,先用密粉刷在睫毛上,不仅可使你的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且可避免涂刷睫毛膏时结块!
STEP2、一定要记得用睫毛夹卷曲你的睫毛,然后用黑色的睫毛膏从根部开始,呈Z字型反复刷睫毛,使睫毛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这会令你的双眼放大不少。
STEP3、想要成为真正的睫毛膏高手,光靠一款睫毛膏是远远不够的,将两种功效不同的睫毛膏搭配使用,会让睫毛又浓密有纤长。当然,这里面也是有讲究的,你应当先使用具有浓密功能的睫毛膏,因为其油脂成分比较多,能加粗睫毛,等它完全干透后,再使用纤长型睫毛膏。
STEP4、在上下睫毛处刷上不同色系的睫毛膏,选择彩色睫毛膏时如果不想效果太夸张,可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眼妆看上去会更加绚丽迷人又不失端庄。也可以先刷一层深色睫毛膏,然后在睫毛尖端部分再刷一层浅色睫毛膏,这会令你的睫毛看上去
如何让睫毛变长小妙招
更有层次感。
从根部刷睫毛
STEP5、如果想要涂出粗密型睫毛,手势要从根部开始从下往上拉,每涂完一次,都必须用睫毛梳将每根睫毛梳开,防止结块。用同样的方法重复涂刷2到3次,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证在前一次睫毛膏还未干透时就涂第二次。
STEP6、若是睫毛膏由于保管不当而变干,可以将少许的香水滴入,来软化睫毛膏。如果时间已经超过保质期,你也没必要扔掉,用干掉的刷头来刷眉毛,会让你的眉毛更加有型。另外,用完睫毛膏你可以将刷头洗干净,将其变成“睫毛梳”,非常方便实用。
STEP7、假睫毛是增强眼部轮廓的必备法宝,选择那种比较稀疏的假睫毛,当它和真睫毛混在一起时,看起来会非常自然,粘好假睫毛后,结合真睫毛一起淡淡地刷上一层睫毛膏,会令效果更加逼真。当然,粘贴假睫毛非常需要技巧,最初尝试时切忌往睫毛根部涂抹太多的胶水,待胶半干时,用镊子小心地将假睫毛贴在眼皮接近睫毛的根部,粘贴时在眼部中央固定位置,再轻轻地推至两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