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 第一《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他叫张启辉。他有一双调皮的眼睛,还有着长长的眼睫毛,乌黑的头发,是个帅气的小男孩。
我的同桌学习很好,他还有一双灵巧的手,他会折小马,还会折东南西北。但是,他有时候非常令人讨厌,有好几次上体育课,把我的鞋子踩的掉了,我只好出队去穿鞋子,气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上课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伸脚来踢我,我说了好几次,别打扰我,每次他都是爱理不理,哎,真拿他没办法。
大家说,我的同桌淘不淘气?
第二《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脸是圆圆的。妈妈有一个毛病,就是唠叨。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和妈妈去买衣服,到了商贸城,我开始选衣服了,我挑了一件玫红色的衣服,阿姨对我说;这件衣服50元。妈妈说道;就这一件竟然卖50元,是不是有点太贵了。妈妈说的没完没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走出商贸城。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第三《我的阿姨》
我的阿姨今年二十七岁,个子不高,大概一米五八左右。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汪清澈透明的泉水。阿姨的眼睛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像葫芦娃的千里眼;像二郎神的三只眼一样‘厉害’。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她锐利的眼睛,也总是能把远处的物体看得清清楚楚。
跟眼睛比起来,她的鼻子就不那么‘灵光’了。因为她总是会把臭豆腐闻成香的;榴莲闻成臭的;苹果闻成酸味。真讨厌!鼻子下面一张红润的小嘴,像已经熟透了的樱桃一样,红的可以滴出水来。她的嘴上也总是有一股淡淡的苹果香,总让人情不自禁的就想咬上一口。真讨人喜欢!
阿姨还是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因为我不会做的题,不懂得事,她通通都知道。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她总是很有耐心的给我讲解,知道我完全明白,彻底理解了为止。我想她上学的时候成绩应该很好,因为她的英语都考过了六级。
阿姨除了聪明以外,厨艺还很好。她喜欢吃龙虾,带鱼??海鲜一类的。但是,她也总说怕外面做的不卫生,或者放太多食品添加剂吃了对身体不好。所以,她总买回家自己做。我想她的厨艺应该就是因为这样才练出来的吧??
我一直把他当成我学习的好榜样!我有这样一位阿姨,我感到很自豪!
第四《我敬佩的老师》
我们语文老师是刘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的女教师,我非常敬佩她。她有两个最大的特点,一个是幽默一个是健忘。
陆老师的头上披着乌黑发亮的长发,她的鼻子小小,耳朵小小的,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锐利的眼睛,而且还带着一副眼镜,充满了智慧。
记得在一次斗蛋比赛中,陈家林的大鹅蛋在战斗中所向无敌,没有谁的蛋可以和他的蛋一较高下。于是陆老师就宣布本届斗蛋比赛陈家林同学夺冠,并把他的手举了起来,像拳击比赛中裁判把胜者的手举起来那样,引得在场的同学捧腹大笑,并一度称他为斗蛋王。你看,我们的老师多幽默啊!
陆老师不但幽默,而且也很健忘。有一次,陆老师布置好语文作业就让我们把抄写本发下去,可她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抄写本去哪里了。这时候,我们班同学刘家胜说在办公室里,她一听就派人去找,果真找到了。真是个健忘的老师。
这就是我敬佩的老师,她很幽默,虽然有时候有些健忘,但我依然深深地喜爱着她。
第五《自我介绍》
我叫林贞,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头清爽的短发,使人看起来格外精神。
我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曾参加过学校的运动会,那时的我非常害怕,怕会输。然而,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予我极大的鼓励,使我信心十足。到了比赛的那天,我怀着忐忑的心来到比赛现场,选手们早已信心十足的在等待着比赛。终于到我了,发赛枪一响,各个都向兔子一样向前冲。
令我惊讶的是,我得了第一名呢。这真是个好日子。
第六《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强壮的爸爸,他非常爱劳动,也非常喜欢锻炼身体。但我希望爸爸能多参加一些比赛,这样对爸爸也有很多好处。你想不想知道我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呢?如果想我就告诉你,如果不想你也听听吧!我的爸爸圆圆的脑袋,乌黑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弯弯的嘴巴。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帅呀?其实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是最棒的。 爸爸你每天那么辛苦的工作累不累呢?如果累,我帮你锤锤背,掐掐肩。爸爸我爱你,你是最勇敢的爸爸,你要加油吆!
第七《我的小妹妹》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吃晚饭,一进门我就看到在日本工作的小姨和小妹妹回来了。 小姨给我带了许多日本的美食,给妈妈带回了包装漂亮的化妆品。吃着小姨给我带回来的巧克力,玩着小姨给我的玩具。我心里很高兴,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姨带回来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有十三个月大了,圆圆的小脸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齐齐的刘海盖住了前额,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小妹妹的耳朵,高高的小鼻梁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走起路来一小步一小步的,生怕摔倒。
全家人在高兴的说着笑着,小妹妹紧紧的拽着小姨的衣服,把头靠在小姨身上哇哇的大哭。小姨说,她没见过这么多人,不习惯我们大声说话。家里人说话声音轻了,她也不哭了,自己去玩她的玩具了。
我的小妹妹真可爱啊。
第八《老师的眼睛》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曹老师有着一双美丽明亮的大眼睛。透过这扇心灵之窗,我们分明可以感受到曹老师那丰富而深切的思想和情感。
曹老师的眼睛是执着的。从我们读小学一年级至五年级,曹老师一直教我们班的语文。对待教学,她一丝不苟。每上一节课前,她都会精心地备好课。上课时她时而带领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读课文;时而给我们讲解与课文有关的课外知识;时而布置一些课题让大家展开讨论。课后作业她都会认真地批改,提出许多自己的见解来帮助同学们提高。正是由于她的努力,同学们学习语文的兴趣也越来越高了。曹老师对待事业的眼睛分明是执着的。 曹老师的眼睛是犀利的。除了教学,曹老师在担任我们班的班主任期间,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她对我们的要求一直十分严格。明察秋毫,奖罚分明。当同学们学习认真,自觉遵守纪律时,她的眼神便会透出赞许和鼓励;当我们在学习上取得进步或是在学校组织的各类比赛中取得佳绩,她的眼神便会透出高兴和欣慰;当少数同学学习懒散或是违反校纪校规时,她的眼神便会透出威严和愤怒,使得班里那些违反纪律的行为越来越少了。曹老师对待工作的眼睛分明是犀利的。
曹老师的眼睛是温柔的。由于班里同学较多,这使得曹老师的工作十分繁忙。但无论何时,曹老师总会用细致和耐心呵护着同学们。每天,是她第一个到校,安排好大家学习。放学后,是她领着我们走出校门,护送完回家要过马路的同学后才最后一个返回。她时常教导我们在学习上要充满信心。一次,我有幸代表班级参加全校的朗读比赛。由于准备的时间很紧,我心里有点忐忑不安。曹老师看在眼里,她便亲自给我改稿、辅导我的读音。尽管如此,有个别的字我却总也掌握不准发音。我知道曹老师说普通话是国家一级水平,平时要求我们都十分严格,这下准会生气了。没想到她不但没生气,还反过来安慰我不用慌,慢慢来。在她的辅导下,那次比赛我取得了全校二等奖!曹老师对待同学的眼睛是温柔的。
在曹老师的教育和培养下,我们已经进入到五年级的学习阶段。随着同学们一天天成长,我们知道,曹老师陪伴我们一起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但她的眼睛留给我们的印象却可以永远伴随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