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爱孩子的作文
溺爱
一、好词好句:
溺爱,对于现在的家长来说已经是没有任何认识,几乎没有一个家长仔细的去了解他,为什么?就因为对学习的看重,对自理能力的小看,认为只要学习好就行,所以培养出一个个小皇帝,小公主。
家长们,你们一定要记住: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所以请你们一定要注重孩子的生活习惯,自理能力,溺爱会导致他们踏入社会的早晚,会导致他们自断绝路。
他们早晚要离开你们的怀抱,离开你们的温室,早晚要去闯荡江湖,当他们离开你时,你们想一想,他们该怎么办?怎么办呢?
给小动物关爱是一件好事,但过于关爱变成溺爱,让它失去动物的天性和生存竞争的能力却是一种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