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人生
刘贤鹏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美好的。悬崖峭壁生长的小草,绝境中奋力求生的飞蛾,贫瘠土地上发出绿芽的种子……这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无不展示着它们对生命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但生命是短暂的,如何在生命中绽放绚丽的光彩是每个人所追求,而现在,大学生时段,正是我们准备腾飞的起点,半点懵懂,半点冲动,半点青涩,半点成熟,谁都无法否认,这是我们一生中最最弥贵的时光,我的青春、我的大学、我的美丽人生由我做主。
我的美丽人生大致分为三个阶段——不愁不悔,而立不惑,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