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狗
它有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湿漉漉的粉鼻子,小小的嘴巴向前嘟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短短的尾巴高高翘着左右摇摆,好像在像你撒娇一样。
小狗是很聪明的动物,有一次,我把骨头拿在手里,结果不小心被小狗看见了,它猛的向我奔了过来,吓得我急忙跑到了树下,偷偷的把骨头埋了起来,谁知小狗直径跑到树下刨出了骨头,示威一样的衔着骨头跑开了,真没有想到狗的鼻子会这么灵敏。
我喜欢有着灵性的狗狗。
两只可爱的小白兔
我奶奶家以前养过两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的耳朵又长又细,眼睛红通通
的,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小白兔的后腿比前腿长一些,所以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
看起来很可爱。小白兔的耳朵长是因为它的耳朵上有许多细小的血管,可以帮它
降低体温,还能听清老鹰飞来的声音,这样就可以帮它逃脱老鹰的袭击。因为它
的毛又漂亮又暖和又洁白,所以可以用来做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穿的棉衣。小白
兔最喜欢吃新鲜的青草和菜叶。因为小白兔十分可爱,所以我很喜欢小白兔,你
们喜欢小白兔吗?
可爱的母鸡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乖巧的母鸡。
它全身黑乎乎的,眼睛像一颗珍珠似的的,鸡冠红彤彤的,爪子尖尖的,非常漂亮。看上去呆头呆脑的,其实它特别聪明。
我和妈妈都特别喜爱这只母鸡,因为这只鸡非常听话。它不随地拉粪,还喜欢生蛋。它最爱吃青菜,每当我给他吃青菜,它就立刻张开尖尖的的嘴巴把青菜
啄起来,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还用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看到我家养的鸡吃的这么开心,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有一次,我去厕所里上厕所,看见母鸡使劲扭动身子,把一根羽毛甩出来,用翅膀使劲扇动,把羽毛扇到我面前,我大吃一惊,自言自语说:“哇!我家的鸡竟然有这种本事,厉害!”
这只鸡太可爱了,我太喜欢这只鸡了。
布娃娃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过七周岁生日是妈妈给我买的那个布娃娃,也是玩具中价钱最贵的那一个。
她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又圆又大的眼睛,小上翘鼻子,一张樱桃小 嘴。她还有两身非常漂亮的连衣裙。
她会走路,我把她放倒时,她的眼睛自动闭起来,好像是在睡觉。她站这时正着眼睛,好像是有生命的小姑娘,我拉着她的手,她就一步一步往前走,好像我的小妹妹。
我不高兴时,会把她当好朋友一样,和她说说心里话,我心里就会轻松一些;高兴时,我会认认真真的给她梳一梳头,把妈妈给我买的卡子别在她头上,给她换上一身漂亮的衣服,把她打扮成既可爱又美丽。
我非常喜欢我的布娃娃,自从有了她,我多了一个小伙伴,我不再显得孤独,她和我分享快乐,她帮我分担愁闷,她如果真是我的小妹妹,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