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玩具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
芭比娃娃有一个圆圆的小脸蛋,弯弯曲曲的眉毛下,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她的鼻子翘翘的,真美丽。她有小小的嘴巴,头发上有长长的小辫子,她长得很苗条,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他一双小小的手和一双长长的小脚,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真是一个大美人。
前几天,我的芭比娃娃弄丢了,我哭哭泣泣的回到家,跟爸爸说我的芭比娃娃不见了,爸爸当天下午就给我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芭比娃娃,我可真喜欢她。
我喜欢这个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了。我写作业的时候,就把她拿出来玩,让她坐在那,她好像对我说:“主人,加油!”。
我很喜欢这个芭比娃娃,她陪我住了五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