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大峡谷一日游
临沂地下大峡谷位于山东,它在世界上都很有名,今天,我们就来到了临沂大峡谷“一睹芳颜”。
假如外面是汗蒸房,那地下大峡谷就是一个天然空调间了。
刚进去,我就被湿润的空气笼罩了。不仅凉爽,而且湿湿的,让人感觉十分舒适。继续往前走,便是各种鳞次栉比的钟乳石。我伸手去摸了摸“仙鹤”,触手生凉,十分圆滑,仿佛经过打磨一样。再看外形,一只仙鹤单腿站立,背上有一个老人,灯光映在“仙鹤”的眼睛上,闪闪发亮,活灵活现。似乎它下一秒就会扑棱翅膀,腾空飞去。
在各种各样的钟乳石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企鹅戏水”钟乳石了!“企鹅”的肚子圆圆的,好像刚刚饱餐一顿;毛茸茸的小脑袋缩进脖子,小眼睛转来转去,显得十分机灵。“企鹅”们通体晶莹,水流从它们身上流过,使它们浑身散发着柔和的光,漂亮极了!
地下大峡谷除了钟乳石,还有漂流。
我们又上了皮艇,它开始缓缓地移动,我轻轻地波动水流,溅起了白色的水花。两侧是低垂下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渐渐地,我们漂到了终点。
地下大峡谷不仅有钟乳石,还有漂流。钟乳石晶莹剔透,表面光滑,漂流缓缓行驶,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