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作文
人生只有一次
“生命多美好,何必抢几秒。”是啊!人生的确美好,但是又有许多人们都死在交通这个”死亡杀手“的手上:尽管交警多次劝告人们,可是依然有人冒犯,而导致死亡,我希望通过下面的事例,可以终告人们。
下面事例,是关于超速和闯红灯的结合事例。而且是我亲眼所见的,请细心聆听。 ”十一黄金周“是,我们全家决定去广州南沙玩,十月一日8点出发,经过漫长的3小时,下了高速后,正当我高兴要到广州南沙的时候,一辆载满危险物品的大货车,大约有54.5米。在急转弯是,另一辆蓝色帅气的摩托车正在以高速冲向高速公路,一切好似平常,突然,一声“砰”从我耳朵旁传过,那声音震耳欲聋,把我都吓得魂飞魄散了。回头看“哇塞’原来是大货车和摩托车相撞了。那场面,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那头盔都的变成灰了。摩托车直接冲入大货车的危险品里,里面的危险水都一滴一滴的往外掉:那摩托司机大面积给危险的硫酸腐蚀了。是人都知道硫酸是一种腐蚀性极大的液态液体,要是遇到过多的空气它就会发生爆炸,如果在流进点,就会再次发生一个事件——火灾。
当时的场景,一片魂乱,只听见惨叫声和痛苦声。只见货车上的人员马上下了车,主司机着急的用手机给医护人员和警方打电话、副人员到处找沙子,希望能够不让火势扩大。看看他们那样心急如焚的样子真是狼狈。都不忍直视了,辛好警方及时到才稳定了局势,紧接着,医护人员赶来了,又抬起来了摩托司机的尸体。警方收拾了布局。之后,警方就匆匆地离开,但地上依旧有鲜明的血迹依旧沾在地上。
“人生没说后悔药”时间一去不复返,事故一死不能复生。希望我们的城市交通事故发生的死亡率能够大大减少,要悲惨的故事能够从多变少,让我们的世界能够更加美丽,更加完美,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