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作文
常青藤作文小学四(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车祸作文)年级 甄牛
在我七、八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骑着新买电动三轮车带着我飞快地行进在回家的路上。因为我和爸爸并肩坐在前面的驾驶座上,位置不够宽敞,我便被挤到了边上,只有半个屁股勉强支撑着身体。那时天空中还下着蒙蒙细雨,车上搭有车棚,前面还有自配透明塑料布,是淋不着一点雨的。
因为当时时间有点紧张,所以爸爸十分着急,情急之下,一加电门一下子撞到了迎面驶来的另一辆三轮车上,我瞬间从车上狠狠地摔到了地上,车轮从脚踝上碾了过去,我不禁尖叫起来啊啊……'哭个不停。爸爸顾不上跟对方说话,赶紧把我抱到了车上,细心的给我检查伤口……
我们回到了家,爸爸妈妈还不时的问我疼不疼,我一直都坚强的说不疼,我能从爸爸妈妈的语言和神态中感受到他们对我深切的关爱,内心被深深的感动了,眼睛也朦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