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700字
时光转瞬即逝,五年的学习生活就快要过去了,再有半年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回想这些年和老师朝夕相处的日子,心中不由生出许多话语。老师,我想对你说的话该有多少啊!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是你带我走上了学习的道路,让我开始明辨了事理,从无知变得懂事起来。有人把老师比作红烛,燃烧起来,照亮了自己,照亮了周围。黑夜里,哪怕是一丝光亮,都显得那么珍贵。没有它,即使你拔起腿来,也难以向前迈出一步??
张老师,我想对你说:周一的作业少一点,否则我会做得很晚,因为我晚上还要上英语补习班,从6时到9时,如果睡得晚会影响第二天的学习。
有一个冬天的周一的夜晚,我上完英语补习班回到家已经9:30了,我冷得瑟瑟发抖,心里想:还有很多作业要做,不知要做多长时间。尽管天冷,但 是我一个人坐在书桌前做作业。那时,我手中的笔我都握不住了,写出来的字更不用说了,当然特别难看??做完作业,揉了揉霥眬的睡眼,向窗外看了看,一幢幢 大楼没有几户人家的灯是亮着的??
第二天,您不依不饶地对我说:“做作业要一丝不苟,不能马马虎虎,要认认真真,明白吗?”您的话是那样亲切,我都不知道该对您说些什么好呀!真是——师恩难忘意深浓,谆谆教诲记心中!
再好的师生关系,最终也有分手的时候。老师,我要离开您的教诲,您的怀抱了,我真想依偎在您的怀里,说个没完,道个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