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手英雄攻略!!! 原创手写大型《英雄联盟》新手攻略!
由于最近撸啊撸比较火,去网吧可以随处看到玩LOL的!所以决定写写新手攻略,大神可以无视也可以给点意见!由于这是个团队游戏所以常常会被坑所以我觉得我这个攻略也是很必要的(遇到坑伤不起啊)!废话不多说啦开始正题! 1,新手英雄推荐(德玛)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无畏先锋团的领袖,曾从厄加特刀下救出嘉文四世,与卡特琳娜为命中注定的对手)说到简单易懂的开山鼻祖,怎么能忘得了我大盖伦,新手接触LOL时,必定会经过盖伦的洗礼,也是LOL里的标志英雄,玩法简单到小朋友都会,只要Q上去后就是E着乱转,转完后如果血量不多的话直接一个大招收掉人头,如果血量不算低的话,哪怕小朋友也会毫不犹豫的直接把大砸你身上再给个点燃,虽然杀不死你,但是血量也差不多了,所谓一遭遇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2,新手英雄推荐(德邦)
德玛西亚总管——赵信(被加文二世从“绞肉大赛”中救出,并为加文二世挡下一支毒箭,后成为光盾王朝私人管家,疑为“祖安的双重间谍”)
信爷一直都是那么的暴力,德玛西亚的设定也是如此的简单暴力,如果见到盖伦,我会教你怎么打,如果见到赵信,我也会教你怎么打,如果碰到盖伦和赵信,我
会教你双手离开键盘。信爷只从改版后成功出坑,不再是那个十有九坑的赵信了,虽改版后一直在削弱,但是再怎么削,爷还是爷,出一身肉装都能把ADC菊爆。突脸后三发菊爆,对方基本就残了!!!
3,新手英雄推荐(刀锋之影)
刀锋之影——泰隆(生为孤儿,在诺克萨斯无依无靠的过着弱肉强食的生活,练就了一身用刀绝技,后被卡特琳娜的父亲收留并为其效力)
估计很多玩家看到壁纸都觉得男刀各种帅,先不说那一身COS康纳(刺客信条3主角)的造型,就那大招也是帅得一那啥。如果说还是一个简单易上手的英雄,销量是否会飙升呢?没错,这货确实是简单粗暴的英雄,高加成的伤害配合直接跳脸的控制技能,经常成为对面ADC的恶梦。而你需要做的就是,1跳脸2甩刀子3开大+点燃4坐等人头到账!!!
4,新手英雄推荐(狼人)
嗜血猎手——沃里克(曾经的最强炼金术师,因在入侵艾欧尼亚时的暴行,被索卡拉诅咒成为狼人)
没更最简单,只有更无脑,狼人这个英雄我相信深受不少玩家喜欢,虽不是说为了联盟,就他那安逸的吸血就让人觉得玩起来轻松很多。装备出个半肉就够了,然后团战时就把大扔给你们要集火的那个C,管他是APC还是ADC,然后就挠啊挠啊,最后你会发现,只有你一个人站着了!!!
5,新手英雄推荐(潘森)
潘森——战争之王(圣盾庇护每攻击或施法4次后,潘森就可以格挡下一次普通攻击或防御塔攻击)
潘森一直有个外号,人称“潘无双”虽说空大已经是家常便饭,
但是惨死潘无双的大招下的人也是可以填满整个黄浦江的。简单
除暴的打法,还有那几时的支援能力,正如潘无双的台词“他们
不会觉得爽的”
6,新手英雄推荐(剑圣)
无极剑圣——易(诺克萨斯入侵时加入艾欧尼亚岛护卫军,之后村庄被血洗,誓要对诺克萨斯复仇)
对于剑圣已经不用我多说了,有多少人是创号赚到了450金币第一个买的英雄,就请举手吧!基本剧情就如下:(我们把对面打退了!快!把他们全部都杀了)“切全部都缩在塔下,一看就知道是怂货”“咦?我们家怎么只剩主水晶了?”“剑圣!偷我们家了!快回家守!”“混蛋!他们打断我的回城了!基地要爆了!”如果有人想问AP剑圣要怎么玩?这个啊,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Q调成智能施法,然后打团时用鼠标指着对面英雄按Q就行了!!!
7,新手英雄推荐(蛮王)
泰达米尔——蛮族之王(战斗狂怒 泰达米尔每次攻击、暴击或击杀都能获得怒气。怒气被动增加他的暴击几率,且可通过释放嗜血杀戮来消耗)
如果连蛮王都不会玩,那还玩什么LOL啊!你是要做一辈子的懦夫,还是5秒钟的真男人?蛮王的存在无疑是后排的恶梦,之前还有AP蛮王,不过后来削后
基本就没再见到了,总的来说,蛮王只要转上去,然后没血时开个R,三刀一个人!!!
8,新手英雄推荐(诺克萨之手)
德莱厄斯——诺克萨斯之手(出血德莱厄斯将他的攻击瞄向目标的战略部位,让目标流血不止。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大杀四方)
不要对诺克萨斯之手的简单粗暴有任何怀疑,哪怕是我大盖伦也不是随便敢惹的对象,基本上单杀一个英雄是没任何问题的,玩法跟盖伦有点不同,先是把人拉过来,接一个W,如果这时对方没交闪现的话,后面再交就晚了,然后外圈Q,基本普攻几下5层流血效果就叠满了,然后这时就看你的心情了,心情好留对面条命也是个半残,心情不好直接就一斧头拿人头吧。
9,新手英雄推荐(星妈)
众星之子——星妈(为了诅咒他付出的代价可不小,以至于星妈马上要成神,都退化成了半神)
如果你问一位LOL的高水平玩家,什么位置最难玩,他肯定会回答你“辅助”。虽然我不是什么高端玩家,但是在我眼里,辅助是掌握着全队人的命运,一个眼,一口奶,一个皇冠都是整个局势的转折点。当然,辅助也有简单的,虽不说眼位什么的。星妈无疑是辅助中相对轻松的那个了,要做的就是追着你们家的ADC奶就行了,没蓝?给你,没血?给你,血蓝都满了?那我给对面加(沉默吧)
10,新手英雄推荐(皮城女警)
凯特琳——皮城女警(爆头 每几次基础攻击,凯特琳的下一击附带爆头效果,
对英雄造成150%的伤害或对小兵造成250%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