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
突击手:在第二次军团战争中,大量的陆战队员牺牲了。少数存货下来的人在第三次战争号角吹响时又一次义无反顾的投入了前线。尽管这一次他们已经摒弃了曾经的战斗方式。与陆战队员相比,突击手更加注重高速的打击,他可以携带大量的投射武器,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切入敌阵并造成巨大伤害,他手中的突击步枪也可以悬挂各种配件,应对各种不利的局势。突击手不会惧怕任何一个近身的敌人,配合上自身较强的生命力和军刀,在近距离同样可以造成客观的伤害。这是一个万能的职业,没有特点就是他最大的特点。
职业定位:突击手是一个团队不可缺少的配置,他的高机动性和较强的生命力可以兼顾游走和输出,非常稳定的输出环境和多种投射武器的高爆发使突击手的生存能力得到保障,非常适合在你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时使用。
主武器:突击手的武器是可以在中远距离发挥最大威力的突击步枪,根据个人喜好,步枪可以加装瞄准镜,红外瞄准镜,消音器,投弹器四种悬挂装备,尽管单发威力并不出众,但适应性高是它的魅力所在。较高的装胆量和换弹夹速度也是一个优势。
副武器:突击手的副武器是威力非常巨大的大口径手枪,尽管瞄准不利且射击间隔巨大,但在近距离可以发挥恐怖的破坏力。最适合用来爆头。
投射武器:突击手可以携带种类繁多的投射武器,包括破片手雷,闪光弹和震荡弹。破片手雷的威力中上,范围较大,可以用来冲散敌阵。闪光弹可以造成强光和晕眩,震荡弹可以瞬间破坏区域内所有的电子设备。依据战况选择合适的投射武器吧。
近战武器:突击手的军刀威力一般但拥有非常优秀的范围和速度,右键蓄力后可以进行强力刺击,另外在学习了冲刺技能后军刀可以配合手枪使用,在快速接近敌人后造成伤害。
生命强化:提升生命最大值10/20/30。
高速恢复:每秒恢复生命值2/4/6。
射手本能:提升拔枪的速度,拔枪后的第一次射击造成125%/175%/255%倍率伤害。 先锋冲刺:可以使用冲刺技能,冲刺时可以同时使用副武器和近战武器。
弹夹扩充:携带的投射武器最大值增加1/2/4。
怒火杀意:用军刀杀死一个敌人后
大冲锋
速度和攻击力提升,持续3/6/10秒。
不屈意志:死亡后可以倒地用手枪射击3/5/8秒,此时攻击力提升300%。
爆破能手:投射武器的伤害增加40%/80%/125%。
刺杀大师:减少军刀蓄力时间,从背后用军刀攻击时会心一击率1.4/1.8/2.5倍。
军狼之魂:在冲刺杀死敌人后可以获得1/2/3秒的无敌并立刻结束冲刺冷却时间。
狙击手:这些优雅而冷血的女性自幼被集合起来,锻炼眼力和瞬间反应能力,残酷的童年后她们被投放到战场上,绽放优雅的死亡。每一个狙击手都可以做到在最远的距离轻而易举的狙杀敌人,她们手中的电磁脉冲狙击步枪能在狙击模式下充能,在能量达到极限后,没有任何装甲可以抵御那触动灵魂的一击。手中的微型手枪可以适应近战的需要,催泪弹可以在关键时刻帮助自己逃生,而高压电棍足以击倒任何敢于挑战她们的男人。这帮死亡天使在军团战争中散布着冷酷和破碎,犹如她们的名字一样。
职业定位:毫无疑问的后方输出型职业,狙击手对瞄准的精度要求很高,同时自身极度脆弱且移动缓慢,但这些代价下得到的是足以一击必杀的攻击力和各种诡异的能力。催泪弹可以确保至少一次的逃脱近战型角色的追击,而电棍可以在危急关头保证自己的存活。
主武器:高能充电狙击步枪是这个战场上最致命的武器,经过两次大战的洗礼后它的功能不断完善,你可以给它加装更精确的瞄准镜或是拥有连发和消音功能的重型枪管,更致命的是,在充能完毕的情况下,它的子弹能自动对敌人的弱点部位进行修正。
副武器:电浆手枪是以前作的电磁炮为蓝本制作的终端个人自卫武器,它的威力低下,但弹药无限且拥有非常高的射速。蓄力后的电浆弹能降低敌人的护甲。
投射武器:对于狙击手来说,被敌人近身是致命的。因此她们开发出了这种高能催泪弹应对。以女性的臂力不足以将它投掷的很远,但它可以在脚下生成一片烟雾,被烟雾包围的敌人将降低移动速度,同时准星出现摇摆以便自己逃脱。
近战武器:以防狼器改造的高压电棒可以在近距离对敌人造成僵直和减速,也许它的威力并不完美,但那短暂的延迟对狙击手而言就是一次把准星对准你头部的最好时机。
定点暴击:击中敌人头部时必定会心一击,会心一击伤害提升60%/140%/300%。 电磁蓄能:提升所有电浆武器的充能速度。
灵能暴击:在电浆蓄能最大的时候,狙击枪的子弹击中目标后能对周边的敌人造成溅射。 电磁复苏:当血量高于110/80/50,受到一击必杀的攻击会保留1点体力。
麻痹电池:电浆武器的减速和降低护甲效果得到提升。
幽灵射击:在狙击枪蓄能最大时本体进入半透明状态,持续1/2/3秒。
灵能修正:在积极抢蓄能最大时子弹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正。
杀戮女皇:在爆头击杀敌人后获得移动速度和攻击力的提升,持续2/4/7秒。
月蚀杀手:在夜晚的视野和白天一样开阔,并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提升。
女皇之魂:在狙击枪蓄能最大时射击具有贯通效果,并额外造成100%/200%/400%伤害。
火炮手:肩扛巨大的火箭筒,在战场上散播愤怒的死神。他们拥有超越一般士兵的体魄和强壮,手中的巨型火炮能射出威力巨大的炮弹,这些划着苍白轨迹飞行的导弹能摧毁一切接触它们的物体。通过手中的喷雾器他们能很好的降低火焰对己方的伤害,而高爆手雷也可以在敌群中造成恐怖的破坏。手中的巨斧尽管速度缓慢但威力不俗,总之这些狂热的家伙天生就是为了破坏,他们的眼中永远容不下安静与秩序,每一个火炮手都是一个极不稳定且威力无比巨大的定时炸弹。
主武器:口径巨大的火箭炮,拥有非常长的射击距离和巨大的威力,炮弹爆炸的范围和威力取决于炮弹的重量,而牺牲威力换取的优势就是更高的填装数和更高的飞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