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包贝尔“?濉辈荒芡?
由徐峥执导,携手赵薇、包贝尔联合主演的爆笑喜剧《港?濉芬颜?式定档9月25日。日前,片方接连发布了4支“飞机版”番外篇预告,“?逋拘麓畹怠卑?贝尔的造型以及电影中的部分场景随之曝光。预告片中,精心设计的趣味对话,让影片的“?迨健毕簿缁?调初露端倪,更有一种《泰?濉分?旅已经结束,《港?濉氛鞒碳唇?来临的意味。不知道这回,“?謇?迤?”的徐峥和“文艺二货N次元青年”包贝尔组成的“?逋拘麓畹怠苯?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上演怎样的故事?
《安东尼》“在一起”发布会
电影改档10.16成周迅生日礼物
近日,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成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召开了“在一起”发布会,首次担任监制的周迅携主演白百何、刘畅等主演以及特别伙伴“不二”登台亮相,正式宣布电影改档10月16日。活动现场,安东尼的饰演者刘畅告诉大家,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电影16日上映,是全体主创送给周迅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年秋天,就让这部名为《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电影,让这群温暖的伙伴来到你身边,陪你度过有爱、有陪伴的漫长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