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一天,二天??终于平安夜的前一天来临了。
一大早妈妈就大喊说:“丽丽,丽丽,快一点。”“来喽。”我和妈妈手牵着手去买圣诞装饰品,来到超市,哇??这么多装饰品。我对妈妈说:“我们买一个圣诞树
吧。”“OK。”妈妈爽快地说。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我赶紧把圣诞树装饰得五彩斑斓,妈妈一起床,吃惊地说:“谁把圣诞树装饰得这么漂亮?”当然是你的宝贝女儿了,我赶快上床睡觉,心想:“我的礼物一定会是我想要的礼物。”不一会我进入了梦乡。今天是圣诞节,妈妈对我说:“Merry chrismas!”我吓了一跳,可是我不管那么多了,连忙打开我的袜子,“YES。”我兴奋无比,因为我收到礼物啦!我打开包装,一看,原来是个可爱的兔子娃娃。我对妈妈说:“看!”妈妈对我说:“真可爱!”
圣诞节这天真是过得又开心,又充实。
Merry Christams!今天是12月25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对!你猜对了就是神秘的节日——圣诞节。
圣诞节是西方国家最隆重的节日,也相当于我国的新年一样。这天我起得特别早,因为今天是圣诞节,我赶快打开挂在床送边的圣诞袜,咦,我的圣诞礼物呢?我赶快跑下楼问妈妈:“我怎么没有收到圣诞礼物呢?”妈妈说:“也许你有吃有住,没有不缺的,不需要礼物了,可能圣诞爷爷把礼物发给了贫穷的小孩子了。”我开心地笑了,开始准备欢迎2012年的新的圣诞节。
虽然我没有收到礼物,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依然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祝你们:Merry Christams!
之所以有人喜欢中秋节,是因为一家人可以团聚。之所以有人喜欢端午节,是因为可以吃到粽子。而我却喜欢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因为圣诞节是一个神秘的节日。
今天已经是平安夜了,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但我还是兴奋异常,因为今天晚上圣诞老人会给我发礼物。我早早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一早,还没等闹钟响,我就起床了,看看袜子里有什么东西,“哇!”被我这惊天动地的一叫,爸爸妈妈都被我吵醒了,他们也跳下了床,来看看礼物是什么,“真是一
顶漂亮的帽子啊!”妈妈说。之后我戴着圣诞老人送我的帽子,背着我的小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一走进教室,就象走进了一家茶馆似的,同学们都纷纷议论昨天拿到了什么礼物啊,我的礼物可好了等等。直到上课了,教室里才安静下来。一到晚上,教室里才又热闹起来,同学玩得开心极了。
圣诞节这一天,我过得又开心,又难忘。
今天是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虽然是西方人最隆重的节日,但是现在我们中国也过得别有一番风味哦!
圣诞节那天,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了一张彩色卡纸,叫我们做贺卡,送给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们都做得非常精心。下午,我们去看了《圣诞狗狗》的电影,电影有惊无险。当感人有时候,大家一起流下了眼泪。当得救的时候,大家欢呼、鼓掌、哭声电影结束了,大家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晚自习,我们的教室里欢声笑语随风飘。很快,到了晚上,大家都早早地躺到了床上,咦?你看大家床上为什么都有一只袜子呢?哦,原来大家都希望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里面呀,所以,大家很快就兴奋地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大家都不用老师叫就开心地从床上跳了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自己的袜子里,哇!原来是我们最喜欢吃的吸吸果冻。果读课前,大家都议论着自己的是什么口味,多开心哪!
我爱圣诞节,那一天多么难忘啊!
今天是特殊的一天,12月25日圣诞节,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也是他们最隆重的节日,因为他们对圣诞节跟我们过年一样。
今天同学们好像变了个人似的,老师还没叫他们起床,他们自己就起床了。他们快速地刷牙洗脸,高高兴兴地去食堂吃早饭。
到了中午,詹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五颜六色的卡纸让我们做贺卡,然后我拿着自己的杯子去喝姜汤,喝完了姜汤我们去了维也纳看一部电影叫《圣诞狗狗》同学有的哭了,有的在尖叫,还有的看着看着入迷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刻到了,同学们把自己最好看的袜子挂在床边,等待圣诞老人给他们送礼物,一大早,同学们起来打开袜子竟然是一包好吃的果冻。
啊,真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12月25日是圣诞节,圣诞节可不是我们中国的节日,它是西方国家的节日。圣诞节在西方人眼里就是我们国家的春节,但是这个圣诞节在我们中国人眼里,也会把它过得很盛大。
12月24日是平安夜,这天 爸爸妈妈和我去看了一场电影,那个电影是关于圣诞节的,非常好看!看完电影以后已经是下午五点十五分了,爸爸妈妈其实早就订好了一家自助餐酒店,那里豪华,气派真令人心旷神怡啊!我们先每人拿一张票,有很多颜色,我拿到尾号这0013,爸爸拿到尾号为0012,妈妈拿到尾号为0014,我们的颜色都是蓝色。我们先找到位子,再去找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那里还有个特色的东西,保证你们没有吃过!是这样的:你先选好喜欢的水果,再用棒子把它们串起来放到白巧克力汤的里泡十秒钟。再拿出来放到带有冰块的水里,就完成了。主持人出来了。她先告诉我们有五个奖项,五等奖是一只大熊猫;四等然是一张房券;三等然是苹果手机;二等奖是平板电脑;一等奖是笔记本电脑!主持人开始抽了,这时候真令我们激动极了!主持人从大到小的顺序开始抽。每个抽十个,除了大奖之外。第一个是蓝色尾号为0016,0018,红色的??0020,紫色的??绿色的0086??第二个??第三个??蓝色的
0013??0062??这一刻我兴奋无比,但是还有比我更好的,所以我还要认真听,第四个??红色的0089??0011??0386??0126??第五个蓝色的0012,然后我们就上去领奖回来了我们就一边吃一边看表演其中有一个表演其中有一个表演,一个人吹了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泡泡,精彩极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以后还要来!”
今天,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