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惊雷乍响,尾声盘旋在耳边,为下一次爆发蓄势。天际忽亮,街边一个身影刹那间被抛得很远,落下时,不再动弹,唯有一缕轻烟悄然升起,忽而消失不见..... 再睁开眼,只觉得强光刺眼,眯起一条缝逐渐适应。这是什么地方?路旁开满到不出名的小花,彩虹犹在头顶上悬着,身边不断有人飘过,嘴角噙着笑,一脸满足......等等!飘过?!再一瞥自己,一袭白色长衣,双脚悬浮在空中......天!这......经典的灵魂造型......我死了?呵呵......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吗?强压住忽生的失落,苦笑。
?***??到!?反射性地,一听到自己的名字就神经紧张。一个同样身着白色长衣的慈祥老者飘到我身边,引我坐到一片软绵绵的白云上。
知在逃避什么。老者会心的拉住我的手,说道:?你一直把自己锁在一间黑屋子里,不让别人进来,自己也不愿出去,现在你可明白,你拼命想要逃避的东西,却在你拼命逃避的时候,躲进了你心里,现在可后悔了?看着那些爱你的人,看着他们为你的倔强而痛苦,为你的逃避而痛心疾首的样子,你觉得,你解脱了吗?释然了吗?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再抬首,眼里已噙满泪水,?怎一个‘悔’字了得......?哽咽着说完,泣不成声。
?如今给你一个机会,让你重新回到你的世界,你可愿意???轰~?平地一声雷,我顿时欣喜若狂,点头不已,生怕他后悔。?你可想好了?压力、痛苦、尔虞我诈一样都不会少哦......?我毫不犹豫的点头,已不能说出任何言语。?罢了,心灵之窗已经开启,这是你自己画上去的,我没有意见,既然你已经明白,那就去吧......?
声音越来越远,却还犹然未绝,我忽的一下睁开眼,
?呼......?原来只是一个梦......老者的话在脑海中回荡,也荡起我心中一片片涟漪,嘴角不经意间扬起,手抚上心房的位置,原来这里已悄然开启......
望眼窗外,骄阳渐渐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