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探秘之探索外星人
我从小就对外星人的存在十分好奇,听过一些传说,看过一些有关的书籍,但我知道那仅仅是人们的猜测而已,有人说有有人说没有。就看你信还是不信了。
就我而言,我是相信着外星人的存在的,尤其是上过宇宙探秘的课程之后。观看着一个个星球的形成,太阳的形成,生命的开始,觉得是那么的不可思议,那么的神奇。生命伴随着爆炸而开始,从阳光普照的那一刻起蓬勃发展起来。单细胞生物,藻类,动物,生命的形式开始变得多种多样,地球便是浩瀚宇宙中卓越成长起来的一颗璀璨的星球。有了阳光,它有了一切。氧气,水,万物。随着时间的推移,生物向着更高的层次进化着。人类由此而来,并且逐渐统治了地球。
地球对于我们来说,毫无疑问,巨大无比,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但在整个宇宙中,它不过是一颗蓝色的小小星球,那里仍然有着体型与它相似的上万颗甚至上百亿颗星球。或许它们都很普通,又或许,它们中的一颗或几颗正跟地球一样经历着演变,又或许,它已演变出了更为高级的生命,创造出了更高级的文明。
科学家早有过这种设想,所以他们向宇宙发射了卫星,不断在太空中循环播放着我们的语言,向那些可能的生命讲述着我们的文明,表示着我们的友好。但,从没有得到过回应,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首先,距离的问题,太过遥远,即使外星人听到
了,并作出回应,等到传送至地球时很可能我们已不在了,那便是另一个时代。
同时,世界各地不断有人声称自己曾被外星人绑架,带到飞船上被它们研究。据他们描述,外星人身材高大,有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没有鼻子,额头突出,脑袋很大,每只手上长有4跟手指。而一般的飞碟多被描述成是扁圆状的,飞起来有着光环围绕。麦田怪圈的发现让我对外星人产生了更为浓厚的兴趣。因为那些图案不可能是人为的在一夜之内完成,那些图案明明向我们传达着某种讯息,而现在的我们却无法破解。科学家也只好将它列入不解之谜。
据悉,多年来,针对英国境内发生的UFO目击报告,英国国防部一直否认所谓的“外星飞碟说”,宣称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那些所谓的UFO和外星飞碟有瓜葛。1997年5月21日,当时正在研究“英版罗斯维尔UFO事件”的伦敦作家和乔治娜·布鲁尼向撒切尔夫人了解真相,但撒切尔夫人竟然对她说:“UFO?我们不能将它的真相告诉公众!”曾经在1991年到1994年担任英国国防部前“UFO计划”负责人的尼克·波普说:“布鲁尼向我披露了撒切尔夫人的评论,她一定知道某种说出来也许会引起公众恐慌的内幕。”这似乎婉转的告诉我们,外星人是存在着的,像《星际战警》中描述的那样,说不定他们就以人类的姿态存在在我们的生活中。
同样,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1980年12月25日,
英国萨福克郡两个空军基地附近的兰德萨姆森林地区发生一起离奇的UFO事件——多名可信度颇高的士兵和高级军官声称,当时他们均看到了一架“有着金属外壳的三角形UFO”,而ufo上甚至刻有埃及象形文字!据悉,这是迄今除美国“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外最神秘的一起UFO事件,29年来它的真相一直是个谜。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日前英国伊普斯维奇市的66岁老汉彼得·图提尔披露惊人内幕——事实上当年英国军官看到的压根就不是什么UFO,而只是一辆正在燃烧的粪肥卡车! 大粪燃烧产生怪异火光
据图提尔回忆称,1980年12月25日晚,他和朋友驾驶着一辆卡车回家,而车上装满了他们从别处偷来的粪肥。 然而当车开到兰德萨姆森林的空军基地附近时,车突然坏掉了。由于车上的肥料都是偷来的,做贼心虚的图提尔顿时慌了神,为了销毁罪证,他决定将肥料烧毁。图提尔回忆说:“我们将车拖到路边的森林中,然后点燃整辆卡车,从而毁掉犯罪证据。卡车的车身是铝做的,而肥料和金属燃烧时产生了一些颜色十分特别的火焰,令整个树林都发出奇特的火光。”图提尔称,由于这些火光实在太过怪异,才会令基地官兵误以为是外星人的UFO光临。这似乎又有了一定讽刺意味。世人疯狂的追寻着外星人的脚步,以至于搞的人心惶惶。
外星文明,远在宇宙深处的文明,我相信,总有一天会被彼此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