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我作文
我,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有着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做一件事,让我为自己骄傲。终于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事情是这样的:
去年夏天,大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一阵脚步声传来,那是—我,我用手遮住脑袋,低着头往前跑去,水花渐得到处都是。突然,我撞到了一个人,那个人扑在墙上,我连忙站起来说“对不起,对不起。”之后,那个人缓慢地摸索着站了起来,显然年纪比较大了。老大伯穿着一件黑色的风衣,戴着一副墨镜。一辆车开过,车灯的光打在老大伯身上,这为老大伯竟然是个—盲人。这使我感到无比羞愧,内疚地说:“大伯,我送您回去吧!”“麻烦你了,小同学。”大伯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