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三二班体裁作文
三二班评语
王晨浩 你是个很认真的学生,每一次的作业都做得很认真而且仔细。课堂上老师也能看到你高举的小手,让老师十分欣喜。但现在,你却交了个坏朋友,那就是贪玩。记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贪玩,就不对了。好好表现,老师相信你还能迎头赶上!
杨鹏亮 你是一个不爱言语,又比较怕事的孩子。学习上比较认真,每次的作业都完成得不错;你也是个讲卫生的孩子,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可你太文静了,课堂上回答的声音是那么小,能大声点吗?希望你继续努力,老师关注着你的进步。
王新豹 你总能第一个完成课堂作业,每次回答问题也总是积极举手。尽管你的作业有时出现小差错,答问可能不够完满,老师仍然欣赏你的机敏和大胆。最让我满意的是,只要谁需要帮助,你准会伸出友谊之手。
陈冉 你的爱好是文娱活动,你的特长是舞蹈,你聪明能干,能说会道,令人喜欢,可是上课有时心不在焉,作业马虎,不求甚解,数学成绩不如人意,请你记住,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真正的聪明来自于勤奋,假如你有学而不厌的精神,那就令人满意了。
孙洋 你有广泛的兴趣和丰富的想象力。课堂上,你发言特踊跃,还总有独到的见解。好个聪明机灵的小家伙!但粗心这一毛病却始终伴随着你。若能“甩掉”它,你得成绩在班里,必定会名列前茅。
李陆静 你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女孩,似乎不知道什么是忧愁,老师爱着你欣喜的笑脸,也爱看你为集体,为大家热情服务时认真的态度,不过,你的学习又常常使我不安,一会儿语句不通顺,一会儿出现错别字,能改掉这些缺点吗?老师愿意帮助你。
张文举 别看你个头小,却拥有一个聪明的大脑,你思想活跃,反应敏捷,学什么都快,不过,作业时字迹潦草是不太好的哟,如果你能改掉这个毛病,勤奋努力地学习,一定会很有出息的。
高灿灿 你聪明乐观,爱说爱笑,作业总是那么认真,工工整整的字迹透露着你求知的执着,课堂上,老师总忘不了你那双求知的大眼睛,回答问题时,你的态度是那么大方,声音是那么宏亮。你一定知道“书山有路勤为径”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李雪成 经过老师和父母的帮助教育,你的学习态度有了明显的转变,目标明确了才会有动力,其实你的成绩一直都很不错,只是大家都希望你更上一层楼,将来能有所作为,有所成就,相信你也不会仅满足于现状,努力吧!别埋没自己,老师对你充满信心。
李航飞 你是一个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责任心的孩子,对任何事都能尽职尽责地做好,你努力向身边的好同学学习,成绩在一天天进步。老师喜欢你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的学习劲头,更愿意看到你在课余时间象蝴蝶一样在大自然中快乐飞舞。
朱卫振 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说得好:“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能,不过喜欢寻根刨底地追究问题罢了。”读书不求甚解是学不好的,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时常用这句话勉励自己,遇事多动脑,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做个有出息的“男子汉”! 以后作业再工整一些老师会更喜欢你的。
高干 你有礼貌,爱劳动,讲卫生,发言积极。瞧,老师一连串数出你这么多优点,看来这学期你进步不少,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可是你有时仍贪玩,作业马虎,,也让老师失望。好孩子,你那么聪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学习上,谁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师期待着你更大的进步!
周博文你有礼貌,爱劳动,讲卫生,发言积极。瞧,老师一连串数出你这么多优点,看来这学期你进步不少,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你好问,脑子里藏着数不尽的希奇古怪的问题。
你贪玩,尖利的手指是你武器,同学的脸是你攻击的目标。老师相信,只要你上课不说"悄悄话",按时完成作业那就更棒了。
高静文 你乖巧又可爱,见到老师总是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关心集体,工作负责,学习也很勤奋,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如果做作业时能和“细心”交上朋友,相信你会更出色的。孩子努力吧,在你的面前会展现出一片亮丽的天地!
付童岩 你是位聪明的学生,知错就改,记得你向老师保证一定要按时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后,就再也不犯错了,真是好样的!好成绩会跟那些勤奋好学的孩子交朋友的,如果你还能勇敢地发言,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赶快行动吧!老师期待着……
李森 你是个聪明上进心很强的男孩,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虽然你上课发言还不够积极,字写得还不够端正美观,但老师发现你一直在努力地改正。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你一定会成功的!
胡冰冰 你是个聪明、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同学们都喜欢接近你,与你在一起谈笑风生,你懂礼貌,尊敬老师,热爱劳动,关心集体,还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这些是你的长处。如果在学习上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满足现状,提高答题速度,有竞争思想,那么,你一定会跟“优秀”靠得更近一些。
黄欣雨 你是位既聪明又可爱的小女孩,你学习认真,总是认真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作业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迹让老师好喜欢。不过,老师想悄悄地告诉你,如果你课堂上发言再踊跃些,敢于大胆提问,那你的成绩一定会更优秀。
左金雨 你是位聪明的男孩,具有一定的才华。小小年纪画画得挺好,课堂上你也常出人意料说出惊人妙语,老师不禁为你感到骄傲,可是你知道吗?要想成才,必须和“勤奋”交上朋友,不是有句话“勤奋出天才”吗?相信聪明的你一定知道怎么做吧!老师期待着你给老师和同学带来惊喜。如果在学习上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满足现状,提高答题速度,有竞争思想,那么,你一定会跟“优秀”靠得更近一些。
尹开心 你是一个不爱言语,又爱脸红的孩子。学习上比较认真,每次的作业都完成得不错;你也是个讲卫生的孩子,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可你太文静了,课堂上回答的声音是那么小,能大声点吗?希望你继续努力,老师关注着你的进步。
胡帅豪 课外你尊敬老师,关心集体,让老师喜欢;课堂上你响亮的回答声也让老师喜欢。“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确实,自从你向老师保证一定要按时完成作业后,通过你的努力,你也改正了,这就更让老师喜欢。继续努力,不要再懒惰,这样你的进步会更快,更大,相信好成绩离你不远了。
马恩琪 你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之一,源于你无论何时挂在脸上的微笑,源于你在处理事情上所显示的聪慧,无疑,你应该是优秀的。但是,你知道为什么你却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吗?老师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课开小差,做小动作这些坏毛病,你将是我们班最棒的!
张康新你是位聪明可爱的孩子,在校遵守校规校纪,学习认真,作业本上的字写得很端正,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这很好。如果你上课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作业写工整认真,相信你会更优秀,你一定会努力争取的,对吗?
张俊龙 你很聪明,通过你的努力,这学期你的成绩进步了,可你的身边还有“粗心”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绩还有一定距离。聪明的你想获得优异的成绩,一定知道怎么做了,对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和好成绩交上朋友的。
黄梦琪 你是个聪明,活泼而且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平时能歌善舞,兴趣广泛,知识全面,思维敏捷,特别使老师高兴的是,你的语言是多么丰富,多么与众不同,简直棒极了。老师相信,只要你上课不说"悄悄话",学习再认真一些,那就更棒了。
李笑凯 你忽闪着一双聪颖,智慧的眼睛,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你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诚恳。老师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记在心里,积极去做,从来不用老师操心。老师想,如果你能主动与同学们交往,字再工整一些,那么你将更加,更加完美!
李则良 "出色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瞧你,作业本上大红的优,每次测验取得的优秀成绩!要是你还能在大家面前大声地发言,那我们就更喜欢你了。加油吧,你将会是个很有出息的男孩!
邵一凡 你是位聪明又可爱的小男孩,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老师 喜欢你上课专心听讲,勤奋好学的劲儿,这学期你上课回答问题次数多了,书写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记住快中还要求好,千万别粗心,这样好成绩会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郝阳光 你是个非常优秀的男孩。你聪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学答不出的(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加油吧三二班)问题;你好问,脑子里藏着数不尽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作业写工整,上课认真听,老师和同学会更喜欢你。老师相信你能改正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张梦莹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位很乖巧可爱的女孩, 你的字迹潇洒漂亮。看你平时不多言多语,课堂上你却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常常受到同学和老师的赞赏。如果课堂上你也能把手举得高高的,让同学听听你那独到的见解,那就更好了!老师期待着……
张凯歌 你是一名聪明,文静而勤奋好学的孩子。学习上能刻苦钻研,课堂上总能听到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你的作业一次比一次整洁,并能写一手好作文,成绩总是保持优良;你工作积极,乐意当老师的小助手。平时你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与同学友爱相处。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闫梦阳 你总是笑呵呵的,好象从未经历过忧愁,你分析问题总有独到之处,老师欣赏你的机敏。当你在努力的奋斗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时,你是否为自己没能很好的完成班级工作而苦恼 愿你在渴求知识的同时,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完善自我。
李京康你像只快乐的鸟儿,你的大眼睛里盛着的是聪明,机灵,乖巧……老师是那么的喜欢你。 谁说你个子小,你的心灵像海洋一样宽阔,如果你认真学习,把作业写工整,上课不做小动作老师会更喜欢你。 付康俊 尽管你作业有时出现小差错,回答问题可能不够完整可老师仍然欣赏你的机敏和大胆。最让我满意的是,只要谁需要帮助,你准会伸出友谊之手。班级工作又那么认真负责,尽心尽职,真不愧是班上的"小管家".若今后处事能三思而后行,那将会得到更多同学的敬佩。
胡田田 你是个聪明,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同学们都喜欢接近你,与你在一起谈笑风生,你懂礼貌,尊敬老师,关心集体,还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这些是你的长处。如
果在学习上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满足现状,细心答题,有竞争思想,那么,你一定会跟"优秀"*得更近一些。
王艳辉 你纯真可爱,你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 你很聪明,常问出别人无法想到的问题,多么与众不同。但你的成绩总是不能名列前茅。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动,不专心,为什么要明知故犯呢 请尽快改正吧!这样的话你一定更加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