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小家伙到今年的九月份以来,我还没有单独带过小家伙,开始是奶奶,后来是姥姥,放假就会把小家伙送回老家。今年快开学了,他们老人家来了一句:“都这么大了,可以放手了,我们就不去了。”就这样,给小家伙办了个无人陪伴,让他自己坐飞机来了。
真的不习惯没有他们老人帮忙的日子。洗衣、打扫卫生还行,做饭就不好凑和了,这周末他爸爸有事,结果我忙了一上午做好的饭,小家伙一句“不好吃”就给否定了。以前真是小看了这些事情! 终于忍不住了,唉:“要是有个人帮妈妈就好了。”小家伙看了我一会儿,说:“妈妈,你要自信哦,你不是说不管什么事,只要认真做都会做好的吗?”是呀,惭愧。每每说小家伙的时候,道理都是一套一套,到自己怎么就……呵呵,为自己加油吧!
我家的菜苗
黄亚铭
一天早我起床,就看见我种的菜苗长大了,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