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版-靠自己的努力
1、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2、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天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5、学习时的痛苦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6、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7、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8、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10、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11、谁也不能随随便便地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时间在流逝. 13、现在流的口水,将成为明天的眼泪. 15、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7、受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18、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19、即使现在,对手也在不停地翻动书页.
20、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向前向上走,每一步都是累,但这是在进步!向后退、向下滑,每一步都很轻松很舒服,但这是在堕落,其代价是高尚心灵的丧失和美好人生的毁灭!是任何后悔和痛下决心都无济于事的。
一个人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梦想是人生跋涉的信念支持,是我们生活的指南针。只有牢牢地抓住梦想的翅膀,才能一飞冲天,举世瞩目。
即使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我们也不要丢掉志气。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奇葩往往在汗水的中央发芽。也许,在跋涉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更多的阻力,但每当克服一道难关,就向成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有些人认为自己的职业低微,就得过且过,不思进取,这样只能一辈子生活在低微的国度里。只有心怀梦想,努力奋斗,才会改变命运,成为社会的佼佼者。不甘平凡,才会创造卓越的人生。
人们尊敬强者,轻视弱者,一味的自怜自哀并不能改变你的地位和处境。要想得到别人的认可,首先自己必须认可自己,也许我们的条件会比别人差,只要我们愿意去改变,愿意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我们同样可以获得成功。
人生的道路上风景很多,常常让人忘记了赶路。然而人生却很短暂,你的理想才是你最终的目标,是今生最重要的事情。不错过每一分一秒,不因遭受打击而放弃,不要停滞追赶理想的脚步,最终你会发现,你已经拥有充实成功的人生。
如果说机遇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着的,那么足够的努力与积累则是迎接机遇的必备条件;如果说机遇是可遇不可求的,是无法控制的,那么一份积极与认真的态度则始终掌握在我们手中。成功不会太遥远,关键在于你对待机遇的态度。
人们往往强调成功所需要的外在条件,而实际上,尝试的勇气和坚持的毅力,才是成功更为重要的动力。只有尝试,才有成功的机会;只有坚持,才能走到成功的终点。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此一蹶不振。任何时候,只要不放弃努力,就还有成功的希望。纵观古今中外那些有所成就的人,无一不是抱着坚定的信念,并为之不懈努力,才最终取得成功的。
世界上没有唾手可得的成功,只有经得住反复锤炼的人才有可能达到目的。成功者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坚信自己的价值,从不放弃对理想的追求,正是心中那份永恒不变的坚持,给了成功一个拥抱他们的理由。
不可能,是慵懒的失败者的自我解脱。生命就是为了克服平凡、创造奇迹才降临这个世界的。坚持自己心中的信念,就能拥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就能克服现实中的种种困难,从而扭转自己身上的劣势,最终获得成功。
踏实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品德,一种走向成功顶峰必需的良好品德。没有一步就能登上的高峰,也没有一下子便能到达的成功。人生的精彩来自我们认真地对待,慢慢地积累,踏实不是一种傻,而是一个人做人成功的智慧。
改善自己状况的最好办法就是取得非凡的成就,如果你拿出双倍的劲头往前冲,或许能赶上成功人士的一半,如果你愿意付出四倍的辛劳,就得以跟成功人士并驾齐驱;如果你愿意付出八倍的辛劳,就一定能赶在成功人士的前头。
只有把握好人生方向,才能在诱惑面前坚守自我。失去了奋斗动力,缺乏自由个性,即使生活在非常舒适的环境里,也可能一事无成。拥有顽强的斗志,即使在颠沛流离中也能创造举世瞩目的成就。
不管在多么艰苦的条件下,也不要放弃自己的人生理想。如果轻易放弃,理想就是梦中的浮萍,最后只是汪洋一片。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梦中的美景就会渐渐浮现,甘甜的硕果就会如期成熟。
成功并不是来自上天的安排和圣人的馈赠,而更多的是来自于自身的努力。现实生活中没有无缘无故的收获,因为一个人要想有所收获首(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靠自己的努力)先就得付出。美好的生活和成功的取得,其实都是自身努力争取的结果,自己才是生活道路上的圣人。
出身低微,家境贫困,我们难以改变,但通过自身的努力,历经艰苦的磨练,我们却可以改写自己的人生。没有谁注定是天生的弱者,也没有谁是天生的贵人,但是只要我们辛勤耕耘,也能在收获的季节里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机遇只会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如果没有预先知识的积累,就没有成功的砝码;空等是看不到机遇的身影的,只有踏踏实实地学习,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机遇才会悄悄地出现在我们面前。
没有谁是天生的蠢才,也没有谁是天生的神童。只要努力,愚笨就会变聪明;浅尝辄止,天才也会变庸才。所以,不要为暂时的落后而放弃努力,不要为暂时的低迷而灰心,坚持奋斗,就能创出自己的一片晴空。
在变幻的人生舞台上,有多少人能够坚持自己的初衷,有多少人能承受得了生活的重压?可正是那一份心中的渴望,像天上若隐若现的星辰,引导着我们去追寻,激励着我们去奋斗,直至找到成功的乐园。
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的。想不劳而获,守株待兔,最后只会两手空空,连自己的田地也荒废丢弃。辛勤耕耘,秋天才会硕果累累,生活的画卷,只有经常润色,才能永葆光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