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铁西一小 成慧玲
班级 姓名
一、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作者吧!
罗尔德·达尔,是挪威籍的英国杰出儿童文学作家、剧作家和短篇小说作家,作品流传于大人或小孩中,极为知名。他的作品充满了奇幻色彩,凡是读过他作品的孩子都会沉迷于他所创造的魔幻世界中,比较著名的作品有:《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怪桃历险记》、《玛迪达》、《女巫》、《吹梦巨人》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我读过其中的 这几本书。
二、你在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时,有没有认识哪些人?你对谁最感兴趣?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阅读导引单二(修改稿)
(三年级)
东河铁西一小 成慧玲 班级 姓名
一、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我们发现,有五个孩子得到了金奖券,他们分别有怎样的特
点?你能找到最能体现出他们特点的句子吗?
二、图片上这个人是谁?他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你又是从哪里看出来的,请用一句话总结。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阅读导引单三(修改稿)
(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