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得到最后的出口爬上去,它却会让你迷失,窒息而死。
欲望是一条色彩斑斓的毒蛇,美丽却致命,你越是被它吸引便死去得越快。
欲望是一座迷宫,你以为自己掌握着出口,最后却只能被困在里面惶恐不安。
所以,勿迷于欲望。你还有春光灿烂,你还有夏花绚烂,你还有秋叶静美,你还有冬雪皑皑,你还有似火年华,你还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不能让欲望掌控自己。
勿迷于欲望。不要过多地要求自己,累了就停下来喝杯茶;不要过多地追求物质,苦了就想想其实还有很多人不如自己;不要羡慕别人挥金如土,其实有的时候他们也并不比自己快乐幸福。
勿迷于欲望,你会看到更加广阔万里无云的蓝天;勿迷于欲望,你会知道这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止有那些;勿迷于欲望,你会感到简单的生活也是一种安好;勿迷于欲望,你才会知道你在欲望中迷失的是怎样一个干净清澈、简单善良的自己。
勿迷于欲望,让快乐来得更简简单单、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