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烈日炎炎的上午,老爸经过长达“半个世纪”的对话后终于将他的老人机放下。当我无聊至极像饿狼一样翻冰箱的时候,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冰箱一角,我伸出了我勇敢的手,“啊!老爹的手机!”我为了给老人机讨回一个公道,于是带着物证去质问老爸,他很淡定地说:“手机太烫了。呵呵。”于是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神总结:手机太烫怎么办?不急不急,冰一下,就好了。
(二)
八月份中旬,每天都是雷电交加并招来了倾盆大雨。老妈是个贤惠并且善良的人,每当快下雨了,她总是冲向阳台,神速地收好衣服,看见楼下的那户人家被单衣物没收,便用专业的喇叭音朝楼下大喊:“喂!楼下的!收衣服罗!楼下的!”发现还是没人理她的时候,她就默默摇头说道:“真是损失惨重呐。”喔,真是“中国好楼上的”!
神总结:衣服没人收怎么办?不急不急,喊一下,就好了。
(三)
清凉的晚上,我和妈妈带着亲戚家的弟弟去防洪堤散步。走着走着,看见了江对面的厦河塔,老妈于是突然想起了她的童年往事,是关于这个塔惊悚的传说的,我激动起来也开始讲起了我所听到过的离奇事件与鬼故事,弟弟在一旁低着头,捂着耳朵,默不作声,不管坐着站着都不自在,显然我们是吓坏了小孩子,他终于开口轻轻地说:“我们还是去上面散散心吧??”唉,心里从此留下阴影的忧郁小孩啊。
神总结:被鬼故事吓去怎么办?不急不急,走一下,就好了。
(四)
现在是我讲述我童年阴影的时候了。一个晚上,我刚洗完澡正准备把衣服拿到阳台上,我房间的墙壁角落里有个黑影子,又不是拍鬼片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会管它呢,于是我若无其事地走着,真的是一刹那,什么东西蹭过了我的腿,我不敢相信我亲眼看到了一只硕大的黑蜘蛛飞向了阳台。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能想象吗!当时我就大惊失色!毛骨悚然!魂不附体!啊啊啊啊!就差没昏过去了,我把我腿上的那一块皮都要搓掉下来了。接着捉妖大师老爸出马了,他
看见蜘蛛已经躲到了窗帘里,老爸双手紧握厕所夹,两眼直勾勾地盯住它,悄悄地走近了,我趴在沙发旁露出一只眼来偷看,只见老爸夹住了蜘蛛的一只腿,蜘蛛突然一挣扎,结果溜到了另一面墙壁上。老爸紧追不舍,蜘蛛拼命逃窜,我也随着情况改变位置,三个在互相躲避,好像要跳起舞来了,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在角落相遇了。老爸拽着窗帘不停地摇,蜘蛛就不下来,老爸以金鸡独立的姿势站在沙发上,联合着用另只手一挥,蜘蛛摔到了地上。那叫什么!那叫蜘蛛精啊!真的要成精了啊!全身黑毛,体型巨大,根本找不到它的眼睛在哪里,跟电视《西游记》里的道具蜘蛛精一模一样啊,可能还更可怕嘞。好一幕人蛛大战!
神总结:遇到蜘蛛精怎么办?不能不急,已经好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