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里怎么跳箱子
CF里怎么跳箱子 方法一:当然是卡跳,也就是走到箱子(高处墙体)处一直按住前进【W】,3秒左右后(为了更容易地卡进去一些,所以按住前进3秒左右),再同时按住前进【W】+后退【S】和一直按跳【空格键】+蹲【Ctrl】,第一次卡到了,你会觉得你在高点处定住了,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半啦!可以再一次卡跳,就可以上到箱子(高处墙体)了。
方法二:高级跳,走到箱子旁边,按住前进【W】 ,跳【空格键】+跳【空格键】+蹲【Ctrl】,就行了。
方法三:前进式鬼跳,在箱子的远处地方,一直前进式鬼跳过去,也就是在箱子远处,按住前进【W】+跳【空格键】+跳【空格键】+跳【空格键】...一直跳到近箱子处,就是跳最后一次的时候,跳完就按蹲【Ctrl】,就上到箱子了啦!
1.针对中等的箱子 只需跳蹲 就是w+空格+蹲
2.针对较高的箱子 只需按住ws+跳+蹲 注意 ws不松 还有一种方法 那就是连跳 这种方法上箱子比较容易 也比较快 但有点复杂 要反复的练习 里箱子有段距离时按w往前冲 大概到箱子还有一步距离的时候按跳 在感觉快要掉下来的时候按下跳 然后迅速的按蹲 (这种方法说句实话也是按照tx的漏洞上去的 因为在第一下跳的时候如果再按下跳会默认把你第一下跳的地方为起始点 在这基础上在
进行第二次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