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介于上面两种跳法之间,能够上不是很高的,但是连跳法上不去的。就是W+S,然后用原地连跳法。这样就成了。 按 SHIFT+空格 , SHIFT+CTRL+空格 , SHIFT和空格一起按,这些都是假的!细心的朋友看过视频后也许就会发现作者表演时露出的“马脚”(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留给我们看的)。大家可以去看看,作者在表演中有个跳完后是从 蹲下 的状态变成 站立 的,就是按住 CTRL 然后放开。。我语言可能表达不够好~~大家不要怪我哈!
这个细节引发我的想法。。。我根据作者的动作做了一遍后。。居然奇迹般的成功了。。也许你们不相信,但是我还就成功了!哈哈,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我给大家说一下跳法,首先,大家要按照顺序来啊!不要自己乱跳。。倒时候不要怪我撒!如果你没跳过,那你就按照这个跳 “ 1.向前跑(W)→2.空格(跳跃)→3.向后转→4.按住S(后退)→5.按住CTRL(蹲下)→6.在落地的一瞬间按一下 空格(跳跃) →7.落地的一瞬间再按一次 空格(跳跃) ” 就这样!(不要以为很简单,手指不灵活的朋友我建议先去练习连跳吧~~~)可能有的观众会在第3,4,5步出现混乱,我解释一下:当你做完第2步时,你要非常流畅的做出接下来的步骤,也就是3,4,5步,这几步要在空中完成,我的做法是先 向后转 ,在 向后转 同时 按住CTRL 然后把 按住W 的手指放开,向下移,到达 S键 后 按住S ,当我做完这些步骤的时候,我还有点喘息的时间,就可以准备按空格了。(对于新手我建议先去熟悉下键盘)
当我做出了第1次后,就迫不及待的退出游戏,到SOSO去发帖说我知道怎么弄了??呵呵,有点激动嘛,毕竟别人都不知道,大家可以去SOSO看看我的回答,有1个回答上面还有1个人说自己知道怎么弄了,还说非常简单,他只要按空格就可以完成了。。大家不要相信,因为当你在 隐身 的时候按 空格 ,你会发现自己 现身 了,而 按住CTRL 后 再 按一下空格 你会发现自己没有 现身 !这是我在练习 李果跳二代 的时候发现的??当我教我朋友跳 李果跳的时
候跟他说了下,他居然说:“你怎么才知道啊?”好无语,不过这个发现倒可以解释 李果跳不是因为bug
而形成的。绝对的技术性跳跃!!!还有,在这里我要批评一下我的那个朋友,因为他喜欢把 李果跳 说成 李果步。。这个是很不好的行为哦!!
关于 李果跳二代 ,老手可以做简单点的步骤 “1.向前跑→2.空格→3.向后转→4.按住CTRL→5.把握节奏按 空格 ”这样就可以了,不过我还是建议 按住S 这样会好弄一些!
还有一点,就是可以省略掉 第1步!就是把这步变成另外1步,这个适用于你被2个以上的警察看着的时候,因为1个警察我就不信他能在空中把你秒了!(第1步跳的时候在空中可以看见你)如果你还是怕的话,那你就用改后的方法吧!绝对能用! 将“1.向前跑”换成“1.按住 CTRL ” 其他不变!你能在敌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迅速转移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