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的一件事
妈妈关心我的事有很多,唯有这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我五岁的那年冬天,我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就感到浑身没有一点力气。我便躺在沙发上睡了,过了一会儿,又醒了过来,觉得浑身非常热,头也很晕。于是,只好走出房间去倒水,妈妈刚好回家了,看见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就问我什么事?并且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我的身边摸我的额头,哎呀,好烫啊!孩子你发烧了,说着妈妈手忙脚乱翻箱倒柜的帮我到药,妈妈喂我吃了药后,叫我休息一会儿,后来一阵阵火辣辣的热,妈妈断定我是在发烧,妈妈急晕了头,二话没说穿上了大衣,抱着我去了医院,一路上,妈妈的眼眶里涌出了豆粒大的泪水,可又听见我在喃喃自语,又怕我着凉,便脱下了自己的外衣,给我裹上了,天越来越冷,妈妈的泪水结成了冰,但她还是跑着,终于到了医院,医生已检查说高烧40幸亏送来得及时,否则就糟了,我在医院里呆了好几天,妈妈每天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久,我便出了医院,妈妈看着活蹦乱跳的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从这次以后,我才真正明白母爱是多么伟大呀!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从我懂事以来,我接受过许多人的教育,他们让我的知识慢慢丰富起来,也慢慢明白了其中的是与非。但爸爸关心教育我的这件谁让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测验成绩出来了,当听到老师说我获得了第一名时,我恨不得立马飞回家中,把好消息告诉爸爸。放学后,我像快乐的小鸟跑回家中,看见爸爸正在喂猪,我眉飞色舞,手舞足蹈跟爸爸说了,爸爸
老师关心我的一件事
听了之后说:“拿试卷给我检查看看。”爸爸没我想象中的高兴。我只好把试卷递给了他,过了一会儿,爸爸对我说:“孩子,你哪有第一名啊,你看,这题计算的得数,应该是78.2你却写成了7.82,这里应扣去两分,明天拿回给老师重新评分。”重评!这不是意味着我的第一名不翼而飞了吗?“不!不!不!反正我已知道了,改正了就是::::::”。我哭着喊着。这时,爸爸亲切的对我说:“傻孩子,你是要虚假的两分,还是要可贵的诚实,你可别小看这个小数点,你想要是工程师设计大楼或桥梁,科学家设计飞机,就是因为一个小数点之差而造成大楼、桥梁的倒塌,飞机的坠毁,你说这要造成多少人员的伤亡事故和多大损失啊!”听了爸爸语重心长的一番话,我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顿时脸像煮熟的虾一样红。
第二天,我把试卷交给了老师,并且让老师重评,老师当堂表扬了我的诚实,还给奖了小红花。我想这都是爸爸教育我的结果啊!我以后我一定要更加认真的学习,长大了好好报答父母。
一件让人感动的事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让人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让人感动的事。她们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照亮了人们的心,照亮了人们的行为与道德。有一件小事就像星星一样,照在我的心头,让我永远不能忘记。
那是一个刚下过小雨的下午,一对母女下楼散步。那时空气与地面比较潮湿,散发着泥土的清香。绿叶上还有几个小水珠,为绿叶增添了几分可爱。花朵也相继冒出了笑脸。天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清鲜,小昆虫也享受着大自然的赐予。人们也已经陆续出来活动了,为这幅美丽的画增添了许多生机。那个小女孩又跑又唱,好像是春天里的一只美丽而又醒目可爱的蝴蝶。她跑呀跑,跳呀跳,唱呀唱,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个她们必经之路的旁边。必经之路上面还留着一点水,看起来十分的滑。她很小心的挽着裤子,一步一步走了过去。她看到妈妈也来了,便远远地冲着母亲喊:“妈妈,这路很滑,您小心点!“说完,冲着妈妈甜甜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