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人关心我,爱护我,但最关心我的,是
她——我的妈妈。
记得那时我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下午,快放学了,天突然乌云翻滚,狂风骤起,一场噼里啪啦的大雨说下就下了起来。下了起来,放学后,许多家长都接孩子来了,眼看孩子们一个个都被家长接走了,我焦虑万分,忧心忡忡的想,糟了,爸爸不在家,妈妈去外婆家了,要是冒雨回家,明天肯定会大病一场,这可如何是好,我无可奈何的站在走廊望着天空发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突然从远处走来一个模糊的影子,越来越近,原来是妈妈冒雨接我来了,我顿时泪如泉涌。“孩子回家吧!妈妈来晚了”“不,妈妈,你不是在外婆家吗?”“我想到你在学校肯定没带雨衣,所以就赶回来了”。“妈妈你真好,我爱你”。一路上,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我和妈妈肩并肩的往家赶,突然我的脚不小心踢到一块石头,摔了一跤,脚趾都流出了血。妈妈看见了,心疼的说:“很疼吧,来可妈妈背你走吧!”不行,我还可以走,孩子叫都出血了,就让妈妈被吧就把我背了起来,走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气喘吁吁,就要妈妈把我放下来,可妈妈就是不答应,就这样深一脚,浅一脚背着我往家赶,尽管天下着雨,刮着风,可我一点都不觉得冷,就这样走了大约二十五分钟,我们娘儿俩终于回到了灯火辉煌的家里。
从这次以后,我才真正明白母爱是多么伟大呀!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