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29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30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祷告:
主啊,当一个人漂泊在外,心里不免有些不踏实,甚至有很多挂虑、忧愁和烦恼。当他结束旅程,回到家里,内心是充实、喜乐、且满足的。我们在工作或家庭生活中,有时也感觉自己像一个客旅,是寄居的,总想找到回家的感觉。但是,找到家并不单单是进入一座房子,乃是见到你的父母亲人。作为基督徒的我们也是如此,在属灵的道路上,我们需要时时回家,经历神的恩典,看到神的荣耀。感谢赞美我们的主,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