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这是一个充满了欢乐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快乐地成长。
神奇的七仙岭脚下,坐落我们美丽的校园,它整洁有序,景色怡人,就像慈母一般不断地哺育我们,为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把我们从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知书达理的学生。
来到校门,你便看见了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保亭小学”。跨进校门,展现眼前的是一片葱绿的草坪,这就是我们的小操场。每逢上体育课时,操场便成了我们的乐园,而孩子们像一个个小精灵似的在乐园中嬉戏,玩耍。这时,校园里便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声。一群学生在跑道上跑步,他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在操场上奔跑着,为操场增添了许多生机??
向前仰望,升旗台上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飘扬着。每次星期一的早晨,这里是最庄严、最严肃的地方。每当国旗冉冉升起,校园里顿时鸭雀无声,每位学生的眼神里都闪烁着爱国的光芒,也许他们都在心里默默立志,长大要成为国家的栋梁。接着广播奏起了洪亮的国歌,这洪亮的国歌似乎凑出了他们报效祖国的心愿。
登上台阶,在升旗台的右边,种着一排排的槟榔树,它们挺拔、笔直,像是在守护我们校园的卫士,可地上白色的垃圾显得特别刺眼,突然,来了几位戴红领巾的大姐姐连忙把这些垃圾捡起,丢进了垃圾桶。微风吹来了,槟榔树便在风中左右摇曳,像是在表扬她们呢!就连槟榔树下那不起眼的小草,也翩翩起舞,沙沙作响。仿佛在为大姐姐们鼓掌呢!来到教学楼面前,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来,让人听了心旷神怡,白色的栏杆,黄色的柱子,洁白的墙,干净的地板,让人看了非常舒服、整洁。走进教室,教室里的桌椅排放整整齐齐,地上没有一点儿纸屑,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课呢!他们眼中都闪烁着渴望学习的光芒。瞧!有一位同学不专心听课,在课桌下摸东西,老师用慈祥的眼神看了他,他立刻就不摸了,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成排的槟榔树倒映在窗户上,犹如一片浓绿的湖水,不停地在风中摇曳、歌唱。
教学楼的东边学生的食堂,这是爱心人士捐赠的,才有这么整洁、美丽的食堂。那一排排整齐的餐桌、干净的地板、可口的饭菜,让那些来城里读书的孩子们更加安心读书了。你看,他们细嚼慢咽的品尝着美味的饭菜,有时还和周围的同学交谈今天学到的知识呢!整个校园充满了文化的气息,处处育人。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学习的天地、课余生活的乐园,希望你也有机会来我们的学校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