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在路易港,感受多文化交融!
②去Chamarel公园,看奇幻的七色大地和落差超高的瀑布著称。
③跳起动感的塞卡舞,感受特有的风土人情!
5. 斐济:南太平洋遗落的珍珠
斐济的海可以有几种颜色,经过太阳的折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七彩的海洋,就像在镜子里游泳不停的闪耀光芒。而当地的原住民以最原始的生活方式享受每一天,Fiji Time是一种生活方式,告诉你慢慢来,享受你在斐济的时光。除了面积最大的维提岛与瓦努阿岛之外,还包含了330个岛屿,当中将近一半是无人居住的小岛,多数水域的能见度最高可达60米,以及水下成千上万种鱼类、海葵、特殊的珊瑚品种也让斐济成为全球顶级的潜水圣地。即不用水肺装备深潜,只是在陆地附近的海域浮潜,也能看到缤纷多样的珊瑚与热带鱼。
【签证】前往斐济不需要提前办理签证,可以到达斐济后办理落地签。
【交通】目前从国内没有直达斐济的航班,建议从香港乘坐斐济太平洋航空的直达班机前往,还可以免通行证在香港停留7天,或从东京、首尔中转。 【住宿】位于DENARAU ISLAND的度假酒店集中地有包括喜来登、希尔顿等5星级豪华酒店,但还是更推荐去体验当地环境幽静、设施豪华的度假村,在这里还能品尝到比较地道的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