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人在开了85级以后想做做过去FB的成就,就开始进行了研究,网上只有10人奥杜尔非龙成就的攻略,25人大部分都是通过我的好友们帮助来完成的,成就控你们懂得,哈哈~~~现在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成就的心得,第一部分是25人奥杜尔非龙成就团的成就。所有成就全是本人亲自带团打过之后的经验,非摘抄或是转帖而来。
攻略详述
烈焰巨兽
矮人的末日:可以组4个亲友来做,1人开摩托车去引矮人,另一人坦克跟进,2个人开工程车,注意引怪过程不要误杀小怪,数量上感觉够了就可以聚一下怪,直接打掉,很容易完成的成就,没有必要非得组够25个人来做。
毫发无损:进本跟铜须对话,开启简单模式,打到老1面前千万不要去修理自己的摩托(工程车,攻城坦克),修理的地方就是地上有绿色的圈,只要不靠近就可以了,YY里一定要强调
三车库:坐3种不同的车击杀BOSS,多去几次即可
端掉那些炮台:这个成就可以和第一个“矮人的末日”成就一起来做,找4个亲友,然后到了BOSS面前,开BOSS之后,不要打BOSS,只是让开攻城车的人,把你发射到BOSS身上,打掉你面前的炮台即可亮成就。
停机:这个成就和“断掉那些炮台”成就冲突,所以,最好是组亲友自己把“矮人的末日”和“端掉那些炮台”这两个成就做了,然后25人来做这个成就可以了,只要不把BOSS的炮台打掉即可完成
锋鳞
快刀斩锋鳞:对于现在的DPS来说这个成就很简单,杀号小怪,BOSS下来,直接抽到死,大家亮成就。
掌炉者伊格尼斯
支离破碎:MT上前开BOSS,拉在场地中间,BOSS会把面前的地面烤焦,2T拉住铁铸像在灼烧地面上烤,此时注意刷好2T的血,加热铁魔像直至熔化,此时为红色,总共要拉2个,等2个铁铸像都身体变红,再由2T把2个铁铸像拉进水池打掉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DPS上来都打酱油,等可以击杀的时候,听指挥安排,然后再杀掉BOSS就可以了。
热锅中的蚂蚁:这是一个比较看脸的成就。被抓的人,给他奶好,正常击杀BOSS就可以。
XT-002拆解者
削弱工程学:此成就与“削弱废料机器人”成就冲突,只能2选其一,每次BOSS出心脏,4个废料堆(左上,左下,右上,右下)会随机刷出爆破机器人及废料机器人,此时把BOSS拉在场中间,DPS迅速解决小怪,利用爆破机器人炸掉废料机器人。要点:注意别让最小的机器人靠近BOSS就可以了,现在的DPS很快,所以,这个成就很好做。
削弱废料机器人:很麻烦的一个成就,10人难度大于25人,要求12秒内利用爆破机器人炸掉20个废料机器人,成就要点在于3点:1、看脸(原因一会儿讲)。
2、团队配置。3、大家的配合。
具体打法:
1、看脸:为什么这么说,如果把BOSS定在中间,在小怪的处理上就会很麻烦,但是如果你把BOSS定在一个角落里面,比如左上方,这里从开怪到BOSS死亡都没有刷过小怪证明你们脸很好,但是如果出了小怪,那么这里就会出现我提到的,这个成就和“虚弱工程学”成就冲突。
2、团队配置:冰法的冰环,LR的冰霜陷阱,点出刺耳天赋的战士,元素SM的地缚图腾,如果这些职业很少的话,建议放弃此成就,如果控制职业带的比较多就容易做这个成就。
3、大家的配合:打的时候1个T就够了,5个治疗或是6个治疗比较完美,
不要因为自己是85级,DPS高,能抗的住就忽视BOSS的技能。BOSS技能请大家自己去研读公略,每个角落站一个治疗,2个治疗主刷T,开怪之前所有的FS都把装备脱了,为什么?因为FS的冰环伤害很高,一冰环小怪,小怪很容易死掉,但是脱了装备之后,就会好很多。
开怪之后,MT把BOSS拉向左上方,所有的近战等T拉到位置,再开始输出,等BOSS的心脏出来之后,使劲打,但是注意不要打爆,为什么?打爆直接开启H模式,心脏的血量压的越低BOSS下次出心脏刷小怪的时间就越短,所以,心脏的DPS一定要收放自如,控制好节奏。出了小怪,按照团队配置,如果有3个FS,1个LR或是2个LR,一个元素SM,可以一人守一个角落,带刺耳的战士可以来回游走吼刺耳。看到4-5堆小怪快靠近BOSS的时候,所有远程都去打爆破机器人,千万注意不要AOE。
这个成就是通过击杀爆破机器人,然后炸死废料机器人完成的,请一定一定注意。吼刺耳的战士可以提前给爆破机器人修修血量,这样方便后面击杀。如果出现大个儿的机器人,惩戒骑或是战士嘲一下优先杀掉就可以了。这个成就需要配合一下,不能着急。
削弱重力炸弹:这个成就真心没啥好说的,如果有人死在这技能上请你关注一下你的队员,这么2就直接踢了吧~没什么可解释的。
快拆快解:与“削弱废料机器人”这个成就冲突,心脏的血量压的越低越好,但是千万别打爆,T拉稳之后猛抽拿成就。
钢铁议会
就是你了,符文大师莫尔基姆:此BOSS留最后击杀的话除了绿圈外还会多一个技能,BOSS会随机在地面上点出一个紫圈,约3秒后会刷新小怪,小怪无仇恨,但会随机锁定一个目标并向其靠近,一旦碰到即会对全团造成16000的AOE上海,小怪HP很少,吃控制,地上出现紫圈后所有人迅速离开,FS下雪,鸟D,元素SM准备吹风震击,如果团队没有远程控制职业建议不要尝试,对于现在的DPS来说很简单,这个成就可以与“谨防昏迷”这个成就一起做。
就是你了,唤雷者布隆迪尔:最简单的一个,躲好闪电风暴,其他一切照常打。 我是自己人:酒可以在风暴峭壁用奥杜尔圣物换取,注意在最后一个BOSS倒下前喝掉也算成就。
谨防昏迷:先点杀矮子,难点在于第一次打断,最好是ZS或者熊提前冲锋,第一次打断后接下来安排好打断顺序很简单。
科隆加恩
张开双臂:嗜血直接轰本体,现在的DPS很简单,这个成就可以和“致命的眼神”一起完成。
致命的眼神:24个人都站在BOSS本体面前,集中在一个点位,只让一个会跑眼线的人在外面跑。所有人把BB都收了,不管你什么职业。这里LR就可以打酱油根本不需要输出。有人被抓了,也不用管开了嗜血就打BOSS本体。
碎石滚滚:MT嘲讽开BOSS本体,所有DPS不打本体,只打手臂,每条手臂断掉会出5个小怪,按照左右左右左的顺序打掉5条手臂,就可以亮成就,千万千万不要用AOE,看到用AOE技能的直接T,不解释。
欧尔莉亚
九命猫:上来所有人站在左侧,MT拉好BOSS,DPS全部打酱油,当出现野性防御者的时候,击杀到还一丝血的时候,除了MT,其他人都到右边去然后击杀防御者,把黑水放在右边,放完黑水所有人再回到左边帮MT分担伤害,如此反复9次之后,杀掉BOSS拿成就。
霍迪尔
别冻坏了:这个只能是自己研读BOSS技能或是听指挥讲解,必须听,如果听了之后还有人被冻了就选择灭吧,顺便把那个犯错的人踢了,这个游戏不适合他。 我的强力伙伴:NPC一般都不会挂,上来按照分配把NPC救出来就可以了,现在的DPS没有问题。
这里真冷呀:全团移动输出,远程治疗找火堆,MS大驱,MT要带着BOSS移动,不然近战很容易打忘形,要点就是移动,不停的移动,不动的就请直接踢了吧~~~~
注意保暖:这个成就是把所有NPC都救了,然后NPC会提供一些BUFF,看自己身上有BUFF,可以去传给别的玩家,很容易完成的成就。
以上4个成就可以一起完成。
托里姆
粗心遭雷劈:T把BOSS定在中场,看到脚下有火花,就转一下方向。所有的近战都去打酱油,远程和治疗看到地上的火花连线第一时间躲开,连线会成为一个60度的扇面,一定要全团顺时针移动。此成就与“嗜血?要啥嗜血?”冲突。 看我一个打三个:过了BOSS直接送的成就。
嗜血?要啥嗜血?:内场组1个T4个近战1个治疗,DPS绰绰有余,等西芙走了之后再掉下来,外场组2个T,一个T拉全怪,其他的所有人站在中间的圈内,出现一个叫黑暗符文战争使者(中号铁矮人)的,另一个T迅速嘲讽出人群,FS羊/SM妖术持续控制。直至BOSS 15%或者更低,然后MS精神控制,控制之后所有人都要靠近那个被控制的怪,那个光环有距离的,都看到自己有光环之后再杀掉托利姆就有成就了。
弗蕾亚
wow人才济济成就
滥砍滥伐:开怪之前把所有小怪清理干净,然后所有人回到门口的位置,MT先去拉铁枝长老,再把铁枝拉到门口打到40%的时候,2T把明叶长老拉到门口,此时铁枝已经打到20%,所有DPS转火打明叶长老,打到30%,LR误导石树长老给MT,大家转火打石树长老,等打到20%的时候开始对3个长老平衡血量,同时击杀就可以了。完成该成就之后,看谁被缠了,QS们请把你们的自由丢给你们的队友。
秋风扫落叶:这个成就很好做,对于现在的DPS来说,这个是白送的成就。 破坏植被:出三剑客的时候最好是由FQ拉住别杀,FQ自己来平衡血量,治疗加好血,等出了第二批三剑客的时候拉在一起,先控制血量,然后让2批同时死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