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观后有感
我一般是不看动画片的,我同学建议我:《功夫熊猫》这部电影好看,这个周末没有事干就看了一下,刚开始还觉得不怎么样。看了一会就越看越想看了,一般我看动画片是不会感兴趣的,不过这部电影是一个特例,它让我喜欢了,并且几乎近于着迷啦了。因为它太好看了,我觉得它有很多看点,我就简单的围绕人物来说说自己的一些浅薄观点。
首先我认为这个人物的出场安排很合理,一开始就以一个主人公做梦的形式出场显得新颖而别致,胖熊阿波刚开始只是一个开面馆的鸭子的儿子,一个很平凡的人。他的祖祖辈辈都是开面馆的,他自然也面不了也要做面。还有一个人就是改变胖熊命运的第一个人就是老龟,是他让他成为神龙武士的,老龟的出场就是胖熊能当上神龙武士的铺垫。老龟是功夫的创始人,也是权力的象征,受人们敬仰的,他也是一个智者。是他让看起来一切都不合理的事情显得合情合理。还有第二个改变胖熊命运的人是浣能,也是本片中的师傅,可以这样说他是本片故事的引线,是他让本片合理的继续发展下去,也是一个推动者。还有无畏五侠他们的出现跟胖熊形成鲜明对比,他们的高超的武功显得胖熊是多么的无能当神龙武士。还有就是本片的反面人物泰狼 ,也是他让人人都认为胖熊不能担当神龙武士而成为现实的,也是他烘托出神龙武士的真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