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勺子心得
一个勺子电影心得
看了《一个勺子》这部电影,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这些人才是神精病,才是疯子!我不是个勺子,你看那些勺子虽然虽然很笨,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疯子,很可爱、很憨厚,很喜欢憨笑,他们眼中的世界,只不过跟我们不一样,他们活出的生命,才叫勇敢,丰富多彩。他们虽然是疯子,但是他们的疯是上帝赐给他们的礼物。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他是哪个世家出生:富贵人家、穷人家... …。原来疯子才是掌握世界大权的伟大人物,是因为他们是疯子,他们才能拥有宇宙的智慧!
他们才是拥有智慧的人!
疯子的世界,和他们的思考全都源于他们的经历和磨难,没有人可以读懂他们的世界,因为他们的世界是崇高的,无人可达到他们的智慧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