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她悄悄地把一盒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撒向
大地为大地带来美丽的色彩。
果园里果树挂起了红彤彤的苹果和黄澄澄的梨桔
子更是挨挨挤挤的等着人们去摘呢!农民伯伯开着拖拉机去果园里收果子一辆辆装满果子的车上也满载了人们丰收的喜悦。
田野里稻海泛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
大豆穿上了黑黑的铠甲。秋天真是个五彩缤纷五谷丰登的好季节。
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它告诉小动物们:冬天快要来
了。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过冬粮食,小青蛙赶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睡大觉,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到南方去了,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动物的是
一首忙碌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秋天真好作文)
秋天的景色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告别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秋!你向人们展示出一幅美丽的秋景,你给人们带来一派丰收的景象。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美丽的秋景吧!
秋!你悄悄走来,走进花园,霎时,万紫千红、千姿百态的菊花开了。她们有的把波浪似的金发披在肩
上,有的把美丽的长裙系在腰上,光彩夺目,美不胜收。
秋!你悄悄走进田间。秋风吹过,五谷飘香。那一片片庄稼,远看,好像翻滚着的千层波浪;近看,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地了的人可忙了,到处笑语欢歌,机声轰鸣。
你看,秋天来到了果园里,给碧绿的苹果穿上了一件红色的外衣,这里苹果成熟了,变的又香又甜;秋风也给碧绿的葡萄穿上了紫莹莹的外衣,这里的葡萄也成熟了,如同一串串紫玛瑙晶莹刺透,好看极了;秋风还给绿绿的橘子穿上了橘黄色的外衣,顿时橘子也成熟了,如同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再配上绿绿的树叶,颜色非常鲜艳……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爱秋天!
秋天的梧桐叶
从那第一片梧桐叶落地开始,我就知道秋天已经来了。
我捡起这一片树叶,它穿上了金黄色的外套,轻轻地躺在我的小手上,叶脉像一条条小公路,整个身体像一个手掌,惹人喜爱。我用鼻子闻一闻,隐隐约约能闻到一丝清香。
抬头望去,高大的梧桐树上挂满了叶子,有绿色的,它们还在怀念春夏的气息;有半绿半黄的,它们一边思念过去的温暖,一边迎接秋姑娘的到来;更多的像我手上这一片金黄色的叶子,它们用自己的热情装点秋天。
一阵冷冷的秋风吹来,梧桐树打了一个寒战,金黄色的梧桐叶依依不舍地向大树挥手告别,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慢慢地飘落下来,一转眼,大地上就像铺了金色的地毯,行人走过,踩在“地毯”上,发出“啪啦啦”的声音……
我轻轻地把手上的叶子放到梧桐树的脚下,让它回到伙伴的身边,我想把它种入我的梦里,作为这一年秋天的书签。
美在秋天
秋天真美!
春天虽有婀娜多姿的杨柳,夏天虽有亭亭玉立的荷花,冬天虽有冰清玉洁的雪花,但我还是喜欢秋天——金色的秋天、飘香的秋天、神奇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稻浪翻滚似金色的海洋,翩然飘落的树叶似嬉戏的金蝶,欢快地飞向大地的怀抱,傲霜的金菊,在瑟瑟的秋风中绽放,几多慷慨,几多豪迈!
秋天是飘香的季节。如果说春天是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夏天是热情奔放的妙龄女郎,那么,秋天就是成熟丰满的少妇,更有勾魂摄魄的魅力。低垂的谷穗在秋风中摇曳,犹如她飘逸的秀发,枝头的苹果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红润,仿佛她俊秀的面颊。白云为她织出圣洁的纱裙,彩虹为她送来七彩的裙带,丹桂为她戴上飘香的花冠。她漫步于原野,送来阵阵清香。
秋天是神奇的季节。神奇在田野:高粱举火把,苞米露金牙,棉花开怀笑,豆荚藏娇娃。走在丰收的田野里,相信你的脚步,也会迈得更欢快,迈得更有力。
朋友,秋天到来的时候,别忘了到田野里走一走,那里一定是金色一片,飘香一片,神奇一片。
美丽的秋天
秋姐姐来了,她用神奇的魔法,让大自然穿上了一件金色的礼服。
她悄悄地踏进果园,吻了吻果园里的“小精灵”——水果,我发现他们都变了样:葡萄像一棵棵紫宝石串在一起;一个个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小脸;柿子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我真是恨不得咬下一口;橘子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小金球在风中摇晃,美丽极了。
她悄悄地走进田园,“呼”的一吹,稻田变成了一张
金色的地毯。农民在地里忙得不亦乐乎,脸上的笑容比阳光还要耀眼。
她不动声色地跑到打谷场,黄澄澄的颗粒从打谷机里“哗哗”地跑出来,渐渐地,堆积如山。孩子们在草垛里打滚,笑声把机器声淹没了。
她又蹑手蹑脚地来到树林,她微笑着点了点头,满意地走了。我发现,绿色的叶子变成深黄的了,它们像蝴蝶似的飘落下来,有的飘到地上,铺成了厚厚的地毯;有的飘到河里,又变成了小船。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喜欢每个季节,但我更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