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放学后,我躺在床上回忆老师对我说的话:回家之后,要尽量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继续回忆妈妈这些年为我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妈妈每天工作完,还要做家务。妈妈多么辛苦啊,我决定帮妈妈做家务,让妈妈有时间休息休息。
于是,我打算帮妈妈收拾屋子,我看见爸爸在客厅里玩电脑,我也很想玩,但是,我必须让妈妈休息休息,我特地在爸爸妈妈的卧室里撒上洗衣粉,希望能拖得干净一点,在爸爸妈妈的卧室里拖来拖去,出了一身的汗,可是就是没拖干净,我不想拖了……可是想起妈妈休息,我就继续拖了,这一次我变得聪明了,我按着地板的纹理拖来拖去,我慢慢的拖,豆
大的汗珠从脑袋上留下来……终于拖完了,我斌不觉得累,而是觉得开心,看着闪闪发光、一尘不染的地板,我十分开心,就着这时我非常感慨,妈妈每天都拖地,妈妈不是更累么。 就在这一天,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不会再让爸爸妈妈操心,我会努力学习的!
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