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天地同悲,此刻泪水化作雨。
亲人齐泪,聚集墓前悼之亲。
亲友尊敬,我们爱戴,慈祥善良的父亲侯占奎老人于2015年9月9日4时50分离开了我们,今天是他老人家去世“五七”的祭日,各位来宾,各位亲友和您的儿女都来到您的墓前,举行庄严、隆重的缅怀和哀悼仪式,这是对侯氏家族的关心和厚爱,更是对侯占奎老人的敬仰和爱戴。在此我代表侯氏族人向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前来和我们一道共同缅怀和祭奠我们的父亲。
33天前,已患病多年的父亲带着强烈的生存信念与死亡进行着顽强的抗争,任凭医生多方救治,任凭孙男娣女的千呼万唤,他最终还是安祥地合上了双眼,驾鹤仙去。 刹时间,我们一直守侯在身旁的儿女及在场的亲友瞬时感到心如刀绞,悲痛万分,都无法接受这个严酷的事实,无不嚎啕大哭,泪如雨下。
慈祥的爸爸高中650
父亲生于建平县万寿镇广惠营子村,他无论是在部队,还是退伍到建平县医院,一生写满了敬业、奉献、责任、担当、友爱和善良。对待工作,他勤恳敬业、忠于职守、克已
奉公,在八年的军旅生涯中,他善于钻研,连续被评为“五好战士”,多次受到组织嘉奖,退伍后到县医院工作后,他仍然保留了一名军人,一个党员的先进本色,在三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未出现过一起交通事故,以实际行动为同事们树立了一座丰碑和旗帜。
对待同事,他宽容大度,平易近人,谦虚谨慎,为人正真,善爱同志,勤于助人为乐,乐于奉献,一生忠厚老实,淳朴善良。
对待亲人,父亲饱含深情,仁义慈孝,心怀感恩,教子有方,父亲育有四子一女,生活中,他教育孩子们要安平乐简,乐观向上,教育我们做人不仅要有健康的身体,更要有一颗正直的灵魂,在他的培育下,五个儿女均已成家立业,各自担负起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并且都已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老人驾鹤西去,永驻天堂,愿他老人家早日成仙得道,庇护亲友,愿他老人家的神灵永远保佑儿女和亲朋好友,家族幸福,身体健康,发福生财。
愿父亲在天堂与祖辈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