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 叙事作文
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每一种笑都有特点,然而却没有哪一种笑能够像微笑那样地迷人,而能够做到给自己送上微笑便是一种境界。
给自己一个微笑,它能让自己重唤童真,或者让自己更加深沉,胸中的块垒随微笑而逝去,工作的疲惫被微笑洗去,心灵的尘垢用微笑流去,让你的思想升华、沉淀,身心如沐、潇怡通朗。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不会为生活的艰辛而颓废,也不会为生命的无奈而伤感,带着微笑,穿过世事的云烟,看着风和日丽中的云卷云舒、花开花谢,原来灰暗的日子也因此绚烂起来、妖娆起来、丰富起来。
微笑不是奢侈,倘若一个人吝啬自己的微笑,吝啬于给别人一份心的温暖,那么他也不会得到别人真诚的微笑。不要管别人的微笑是真是假,因为在真诚的面前,虚伪只会显得矫情可笑。
成功时,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这一切都将会过去。
失败时,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这一切也将会过去。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个动作,一个微笑可以让人神清气爽;两个微笑可以让人一整天都快乐;三个微笑可以让你一年都幸福。这就是微笑的魔力。
微笑往往会给人带来好运,会带给人成功,会带给人幸福。
微笑面对自己,微笑面对他人,微笑面对生活,蓄心中之美好,采心中之微笑,珍藏于心,传达于人,生命才会显得充实绚丽,弥足珍贵。
给自己一个微笑时,也对他人对自己有很大的鼓舞,给自己一个微笑可以解除很多矛盾,还可以让自己高兴,还可以鼓励自己与他人。当自己微笑时,
别人可能为自己而微笑,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每天都在快乐幸福中度过。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微笑是心灵的清洁剂,它能净化人的心灵。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可以消除昨天遗留的疲劳、倦怠,给自己以信心,让新的一天充满活力;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可以荡涤昨天的烦恼,排解今天可能遇到的不快,让新的一天阳光明媚;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可以让学业更好,工作更出色,友谊更纯,爱情更甜,家庭更幸福,你也会更年轻。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给别人一个微笑作文)
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心情郁闷时看到万里晴空;只要真诚、自信,那么明天,这微笑定会是遍野春光。相信幸福也就不远了!
对自己微笑一个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们在人生漫漫的旅遥中常常处于逆境多于顺境的状态,然而,给自己一个微笑,却往往会使自己摆脱掉困境,向前奔去……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蒙蒙的仲春,我走在布满着黑云的天空下仿佛正下着蒙蒙细雨。原因只有一个期中考试。唉,这次考试分数这么糟糕,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一顿。我一定不能哭,要坚强一点。我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真希望回家的路再长一些。
走进家门,我不知道是怎样躲开父母的眼神,怎样走进自己的卧室。不一会听到母亲说了声:饭做好了,开饭吧。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饭桌前,抓起筷子拼命地吃白米饭,不敢再抬头看,我没有用绩回报父母,是何等的愧疚!令我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母亲问起了我的考试成绩,我不知道怎么样作答但最后我还是深吸了一口气,断断续续地把分数一一报出。妈妈愣了一下,回头看了看我。我以为她又要把我狠狠骂一顿,但出乎意料的是母亲并没有说什么
时间一点点地流逝,整个房间里除了我拨动筷子吃白米饭的声音,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凝固了……
吃完饭,我回到房间,把门关上,像散了架般,一下子坐在床上。想起我那可伶的分数想起母亲那失望的眼神,我真想哭一场。但是哭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正在我烦恼的时候,眼睛不经意看到一封信看了看,啊!里面包含了妈妈对我的期待和祝愿。母亲并不擅长用语言来表达,只能用文字来说明对我的期望。在不知不觉中,我感到有一股热呼呼的东西从我面颊上流过……
对呀!!我应该给父母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
让我们都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因为在成长的道路上微笑是不可少的当我们遇到挫折时,一个微笑,便会给你无限力量来挑战困难,当我们遇到成功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锲而不舍!
让我们对自己微笑一个,让天更蓝,心情更加快乐,对未来更加充满向往。